最新消息:野狼SEO,郑州网站优化专业服务商,中国纯白帽SEO倡导者!^-^纯白帽SEO是百度所支持的网站优化手段,承接开封、南阳、洛阳、新乡、西安、上海各地SEO外包服务业务……SEO交流群221715056 博主QQ1615241386

野狼SEO团队发布2016年春节放假期间网站SEO方案,新鲜出炉,不看后悔!

网站优化 野狼SEO 115浏览

又是春来到!不少客户和SEO爱好者开始考虑春节放假期间网站优化该怎么做,停或者继续,这是一个问题!
每年的春节我们都会发布,春节网站优化方案,不少朋友看了之后都会有所启发,没有看到的可能就要吃亏哦~!春节期间总体的优化方针就是:坚持优化、降低强度、防止被黑。具体如下:

一、坚持优化


春节期间有的公司放假时间长,有的考虑到各方面的原因就想着给优化停止一段时间,野狼并不建议。我们是建议网站的优化不能一下子停止的一点都没有,因为网站长时间不做更新,蜘蛛抓取频度就会降下来,春节过后会长时间的排名低迷。
所以,不管强度如何,春节期间都是要进行一点点优化的。

二、降低强度


毕竟放假期间,百度也停止算法更新了,放假期间还是能休息就休息一下,可以适当的降低网站优化的强度,比如说外链发布什么的就可以停掉了。
春节期间隔三差五的给网站进行一些更新,来年就能更快的让网站进入状态。

三、防止被黑(这是最最最最重点的)


春节停止优化都行,但是一定要注意防黑。根据野狼的经验,春节期间是黑客活跃期,因为大部分人放假,很难发现网站被黑,这样就会对黑客有利,他们挂黑链或者做跳转可以得到最大的利益。对于网站主来讲,就要时时刻刻的关注自己的网站,有没有被黑了。
网站被黑是SEO的天敌,有时候被黑长时间得不到恢复,就会导致网站几个月排名都上不去。
优化方案

春节期间做好以上三点,基本就够了!希望能够帮助大家,更多问题可以咨询我!QQ 1615241386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

网友最新评论 (1)

  1. 全部亲测可用,如有配置不成功的,留言给我或者加QQ1615241386
    野狼7年前 (2014-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