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野狼SEO,郑州网站优化专业服务商,中国纯白帽SEO倡导者!^-^纯白帽SEO是百度所支持的网站优化手段,承接开封、南阳、洛阳、新乡、西安、上海各地SEO外包服务业务……SEO交流群221715056 博主QQ1615241386

390SEO网站一直被模仿……

网站优化 野狼SEO 195浏览

被模仿其实也是一种幸福,经常地看到野狼原创文章被抄袭,也会看到自己的网站被复制。虽然会有一点不爽,但总体上还是蛮高兴,因为更多人开始追随野狼,追随纯白帽SEO。
纯白帽SEO的理念也越来越被人接受,甚至很多同行都开始恍然大悟,知道纯白帽SEO才是出路。这不,今天找了几个网站,模仿野狼390SEO网站的:
模仿390seo

不过话说回来,以后我们还是要多出一些好东西,多做原创文章,也有机会给自己网站好好做做。毕竟比较忙,自己的网站真是没有时间搞。
也希望以后更多的朋友关注我们的网站,支持我们的发展!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

网友最新评论 (1)

  1. 全部亲测可用,如有配置不成功的,留言给我或者加QQ1615241386
    野狼7年前 (2014-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