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野狼SEO,郑州网站优化专业服务商,中国纯白帽SEO倡导者!^-^纯白帽SEO是百度所支持的网站优化手段,承接开封、南阳、洛阳、新乡、西安、上海各地SEO外包服务业务……SEO交流群221715056 博主QQ1615241386

让用户爱上你的网站,才是真正的SEO

网站优化 野狼SEO 192浏览

很多人做SEO都比较盲目,为了让自己的网站排名更靠前,让自己的客户更多。但是却有那么一类人,在追逐排名的时候忽略了很重要的一点,就是让用户爱上你的网站。
我们并不是说,目前对对糊糊给网站弄一弄,靠外链给网站排名提升上去的方式不正确,而是要说,从长远角度考虑,做SEO应该坚持让用户爱上你网站为标准,这样才能以不变应万变。
love

想让用户爱上你的网站,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野狼认为可以从以下几点着手:

  (1)网站美工


很多人是外貌协会的,喜欢看漂亮的网站。爱美之心人皆有之,漂亮的网站才能在第一感觉上刺激到用户,给用户一个继续看下去的理由。

  (2)网站功能


要有实用的功能,能够吸引用户多次来使用你的网站。

  (3)完美的浏览体验


广告少一些,使用更方便一些,网页素材加载速度更快些,链接布局更合理一些,这些小的因素都会影响到用户的使用。

   (4) 更多更全面的信息


没有人喜欢一个什么内容都没有的网站,更不会有搜索引擎喜欢空壳网站。所以网站内容要多一些,满足不同人群的需求,这样你才能让网站越来越大,才能容纳更多用户群体。

  (5)提供更好地服务或产品


几乎所有的网站都是要向用户提供服务的,最差劲的也是要提供信息服务,所以我们尽可能的为用户提供最高性价比的服务。比如说卖手机的,就要更好地展示你的手机,更好地提供完整的销售、配送、售后体验。只有这样才会有更高的回头率,而这种回头率对于网站积累点击量,积累忠实客户是非常重要的。

  最后,总结一下:


未来的SEO,将会更重视用户体验,会更重视用户的点击行为,也会着重提升忠实客户多的、回头率高的网站排名,而这一切的提升都需要让网站有更好的用户体验,让每一个潜在用户爱上你的网站。如果你可以做到让用户爱上你的网站,那么SEO、营销神马都是浮云了,招几个好会计,帮你数钱就好^_^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

网友最新评论 (1)

  1. 全部亲测可用,如有配置不成功的,留言给我或者加QQ1615241386
    野狼7年前 (2014-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