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野狼SEO,郑州网站优化专业服务商,中国纯白帽SEO倡导者!^-^纯白帽SEO是百度所支持的网站优化手段,承接开封、南阳、洛阳、新乡、西安、上海各地SEO外包服务业务……SEO交流群221715056 博主QQ1615241386

免费备案啦!在家即可轻松备案,免费备案活动持续到2017年5-1日

网站优化 野狼SEO 212浏览

一般的主机提供商都会提供免费备案服务,我们也是提供的。正常的要求都是到机房进行拍照填写表格,会占用大量的时间。我们现在提供一整套的备案流程,只要手续正规,可快速协助办理正规备案。

个人用户需提供以下资料:

(1)身份证正反面拍照
(2)手机、办公电话、邮箱、地址等文字资料
其他表格和提交,由我们代为办理。

企业用户需提供以下资料:

(1)公司营业执照拍照
(2)法人身份证正反面拍照(法人做过其他备案可找其他人,这种情况提供法人和另外一人的身份证)
(3)填写三个表格,2个盖公章,另外一个不用盖
提交和其他信息整理,由我们来做。
另外,如果到我司上门办理,只用带上公章、身份证即可;如果想在家完成,我司可邮寄幕布到家,即可轻松完成备案。

收费标准:

1、在我司消费500元及其以上者,一个星期内可享受所服务网站免费备案一次。
2、合作中老客户备案收费100元。
3、未有业务合作客户单次收费120元。
全正规流程,资料合格10个工作日左右下备案号。欢迎咨询我司客服QQ:1026593492、1615241386 电话:0371-56789390。

活动时间:

2017-2-24至2017-5-1
 

备案 

备案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

网友最新评论 (1)

  1. 全部亲测可用,如有配置不成功的,留言给我或者加QQ1615241386
    野狼7年前 (2014-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