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野狼SEO,郑州网站优化专业服务商,中国纯白帽SEO倡导者!^-^纯白帽SEO是百度所支持的网站优化手段,承接开封、南阳、洛阳、新乡、西安、上海各地SEO外包服务业务……SEO交流群221715056 博主QQ1615241386

纯白帽SEO,不只是说说,要有真技巧

网站优化 野狼SEO 192浏览

不少人找野狼做SEO,最看重的就是我们的纯白帽SEO理念,其实说实在的只要是细心钻研正规SEO都可以做纯白帽SEO,但是并不是每一个人都能够做好。纯白帽SEO也是有技巧的,而不是说只要闷着头做就行的。
纯白帽SEO的技巧就巧在经验上,巧在对现行规则的把控和未来搜索引擎的变化趋势上。我们从三个方面来分析纯白帽SEO的技巧:

  一、内部结构调整。


作弊性的SEO可能会考虑内链,关键词,加粗等因素,而正规的纯白帽SEO讲究的更多的是自然,功能的完善,易用性的提升。我们比较建议客户在做网站的时候就考虑到内链的布局,例如面包屑导航,网址扁平化、静态化,推荐新闻,相关新闻等。野狼也写有《网站内部优化手册》欢迎感兴趣的朋友查阅。

 二、内容添加更新。


内容的更新讲究的是实用性,而不是用采集,伪原创等方法来做,也不像有的类白帽SEO做一些批量替换的内容或者低质量内容。内容添加野狼首创格式过滤-美化方式,搜索引擎比较亲睐,用户体验也是很好。

三、外链。


纯白帽SEO倡导的做外链方式是多样化,而怎么多样也是非常有技巧的,我们优选比较好的网站让网站多样,同时也会做不同种类,不同类型的外链,让外链更自然。做外链的目的从以前纯粹作弊提升排名,到现在的品牌提升,网络广告等方向靠拢。很多从帖子中看到客户的电话就会直接产生接单量。
纯白帽seo

纯白帽SEO的很多技术细节很难用几句话说完,我们也是尝试给技术细节公布,在外链方面,去年做了《网站内部优化手册》,用了54页的篇幅才勉强把大致的内部优化方式说清楚,而很多更加详细的技术细节以及不断变化的细节很难一一跟大家说清楚。就像ZAC出的一本书,几百页给SEO说出个大概,感觉还有很多可以细化。
技术无止境,而经验最可贵。除了技术因素,经验也让野狼更好地运用纯白帽SEO。希望大家也多从经验中总结出各种SEO技巧,不断运用总结。最后希望大家的网站都能越来越好!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

网友最新评论 (1)

  1. 全部亲测可用,如有配置不成功的,留言给我或者加QQ1615241386
    野狼7年前 (2014-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