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野狼SEO,郑州网站优化专业服务商,中国纯白帽SEO倡导者!^-^纯白帽SEO是百度所支持的网站优化手段,承接开封、南阳、洛阳、新乡、西安、上海各地SEO外包服务业务……SEO交流群221715056 博主QQ1615241386

追求单个关键词排名的SEO时代即将终结

网站优化 野狼SEO 105浏览

其实,很早野狼就预测单关键词排名的时代将会终结,这个时间不管怎么说还是真的来了!今年夏天跟以往一样,排名波动不断,看的出来百度工程师真不是睡大觉的,东折腾西折腾,排名乌烟瘴气。
从以往的波动中,不难想想今年肯定要波动厉害,要比去年更甚,但没有想到的是今年这么没有节操的波动,似乎是预示着两个新的数据越来越重要。一个是周期性,一个是点击行为。
一、点击行为对SEO的影响。
这一点毋庸置疑,百度对于网站的点击量,停留时间等数据越来越看重,在排名波动的时候也是对于点击权重的调整和对点击数据作弊的惩罚,大批刷流量的网站被惩罚、误判也是造成网站波动的主要原因。
二、周期性波动。
这个算法虽然没有得到官方的回应,但在业内也是有人猜测的。对于一些竞争激烈的网站,可能会存在周期性排名轮换,这种轮换也方便的展示更多的优秀网站,也便于让更多的好网站脱颖而出,和点击行为结合起来去遴选好网站。
不管怎样,结果只有一个,那就是网站的排名波动会越来越大,这是一个趋势,也是未来的一个必然!面对这样的情况,我们只有一条出路:多关键词整站优化。

  为什么要多关键词整站优化呢?下面分析这样做的好处:


一、东方不亮西方亮,多关键词在波动中总有一些词还在首页。
很多时候,搜索引擎波动会造成一些关键词下降,一些上升。在野狼做的案例中,有一些网站虽然某些词下降,但是有些词上升,一降一升过程中其实就是一种均衡。
二、多关键词更自然,搜索引擎更亲睐这样的网站。
现在很多作弊行为,搜索引擎自然是会想法惩罚,在惩罚的过程中容易对一些网站形成误判。而你的网站很多关键词排名都好,那就会更加自然,搜索引擎也更不容易在波动中殃及到你的网站。
三、整站优化就意味着整体考虑,正规的SEO。搜索引擎是鼓励正规整站优化的。
一般整站多关键词优化就意味着是正规的SEO行为,搜索引擎是鼓励做正规SEO优化的网站。
 
纯白帽seo

不管未来怎么样的排名波动,SEO永远存在,只是存在形式会有所变化。SEO可能会考虑更多因素,会更考虑用户体验,更考虑网站的内容建设,会更考虑用户的使用过程。无论怎样的改变,SEO都应该是逐步正规化,逐步全面化,简单的目的性强的SEO迟早会彻底终结!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

网友最新评论 (1)

  1. 全部亲测可用,如有配置不成功的,留言给我或者加QQ1615241386
    野狼7年前 (2014-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