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野狼SEO,郑州网站优化专业服务商,中国纯白帽SEO倡导者!^-^纯白帽SEO是百度所支持的网站优化手段,承接开封、南阳、洛阳、新乡、西安、上海各地SEO外包服务业务……SEO交流群221715056 博主QQ1615241386

你真的懂SEO吗?

网站优化 野狼SEO 187浏览

你看到这篇文章说明你是懂一些SEO的,要不也不会关注这个话题。但是,你是否想知道自己懂SEO到什么程度吗?那么不妨看看下边的10个问题,反问一下自己,评估一下自己的SEO水平如何吧!只是野狼想到的一个游戏而已,如果得分少一定不要骂我们,得分多也不要沾沾自喜,毕竟是一个游戏。
问号

游戏开始,先引用野狼喜欢的一句话:“知识学得越多,你越感觉自己无知”。

 第一个问题:你经常用站长工具查网站的排名情况吗?


这个基本上每一个懂SEO的朋友都会经常地使用,这里所说的站长工具包括:站长之家SEO查询,爱站网,seowhy的SEO工具等,包括但不限于以上的工具。

 第二个问题:你经常关注友情链接吗?


这个是很基础的,现在稍微是懂一些SEO的都会关注友情链接。如果不关注,那么一定是不了解SEO。

 第三个问题:你经常分析网站外链结构吗?


外链结构有几个方面,一个方面是外链构成,另外是外链指向首页和内页的比例分配是怎样的。野狼相信这个不是所有了解SEO的朋友会做的,如果你没有做这些分析,那么就要考虑自己是否OUT了。

 第四个问题:你经常关注百度站长平台等搜索引擎官方工具吗?


以前做百度的SEO不用管这个,但是现在不同了,百度站长平台上很多功能非常有用,你没有关注,那一定是OUT了!

 第五个问题:程序代码你会修改使之更利于SEO吗?


如果是只知道发外链,更新文章,不会对程序进行简单的修改,那么不算是一个合格的SEO从业者。程序代码的简单修改是一个完整SEO过程的一部分,如果只是会一部分,那么只能说是一个片面型的SEOer或者是指挥型的。

 第六个问题:你了解搜索引擎会提炼哪些用户体验数据吗?


以前看过有SEOer写的文章,说是要增加网站的访问量,给大家支招,就是平时要多点点自己的内页,因为“点击多的内页百度给的权重高”,注意这里说的是在你站内点击。实际上如果从技术的角度上考虑,百度的数据是在搜索结果页面上的点击数据,其他数据他很难获得,所以一定要知道搜索引擎会利用什么样的数据,可不能闹出笑话。

 第七个问题:你经常看站长统计数据并让这些数据修正你的SEO策略吗?


数据分析也是SEO中很重要的部分。有时候并不一定是公式一样的数据分析,但是也要过过脑子想一想这些数据给你带来一些帮助,让你可以从这些数据中得出一些结论,然后去指导SEO策略的制定。如果你经常这样做,那么离SEO高手不远了。
野狼暂时想到这7个问题,大家可以看一看,看懂多少条,自己能做到那些,心里有个数。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

网友最新评论 (1)

  1. 全部亲测可用,如有配置不成功的,留言给我或者加QQ1615241386
    野狼7年前 (2014-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