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野狼SEO,郑州网站优化专业服务商,中国纯白帽SEO倡导者!^-^纯白帽SEO是百度所支持的网站优化手段,承接开封、南阳、洛阳、新乡、西安、上海各地SEO外包服务业务……SEO交流群221715056 博主QQ1615241386

图解SEO技术攻略

网站优化 野狼SEO 298浏览

前两天发到QQ空间一个图片,是网上搜索到的关于“SEO技术攻略”图片。这个图片看了之后觉得很不错,不得不分享给大家!
seo技术攻略

SEO技术攻略,总共8个方面:

(1)网站内部SEO优化,外面SEO优化。


内部优化野狼懂得,但是说这个外面SEO优化,就有点不太容易让人理解了,我的理解是外链的优化。不知道作图的是不是这个意思。

(2)关键词布局技术。


这个很多人都不注意这方面的。关键词从简单到难度大,我们要分到不同的页面进行布局,还要分到不同的时期进行布局,另外我们也要把关键词布局到页面的不同位置来让搜索引擎更加重视。这确实是很多人都没有掌握也很难掌握的技术。

(3)外部与内部链接。


这就是链接的优化,其实对于网页本身来讲,想要提高排名就要让更多的页面指向他,这些页面可以使站内的也可以是站外的。这里边的技术主要是,在什么地方放外链,放多少合适,放哪种最好,不同外链的比例多少合适,这都是技术。

(4)网站地图制作与提交。


很多人都知道做网站地图,可是提交你知道多少?其实有很多通道,一个是在robots.txt中写,另外是提交给百度站长平台、谷歌管理员平台、360站长平台等。

(5)关键词布局技术(这个地方作者有点傻了吧,写了两个)。


建议两个关键词布局技术可以拆分为一个是不同页面抢占关键词的布局策略,一个是页面中关键词位置布局。

(6)网站架构优化技术。


这个技术非常重要,要好好的架构网站才能让网站更优秀!野狼也在做着这方面的努力,我们建的网站就适合SEO,也正在研发更强大的SEO建站系统,敬请期待!

(7)SEO作弊与SEO案例分析。


这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技术,要逃避作弊惩罚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儿。更专业才能让你更好的逃离作弊惩罚。

(8)网站内容优化技术。


更新文章可不是很简单的事情,要对内容进行优化处理,让文章更好的为SEO服务!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

网友最新评论 (1)

  1. 全部亲测可用,如有配置不成功的,留言给我或者加QQ1615241386
    野狼7年前 (2014-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