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野狼SEO,郑州网站优化专业服务商,中国纯白帽SEO倡导者!^-^纯白帽SEO是百度所支持的网站优化手段,承接开封、南阳、洛阳、新乡、西安、上海各地SEO外包服务业务……SEO交流群221715056 博主QQ1615241386

不限关键词?一个网站真的可以上200个关键词么!

网站优化 野狼SEO 133浏览

今天遇到两个客户说关于网站上几个关键词的问题。第一个客户比较奇葩,说是朋友找人做了SEO,对方承诺可以上 至少200个关键词,说实在话吓到我了!不是对技术拍案惊奇,而是觉得……此处省略若干字!
另外一个客户,似乎也是受到这种一下子上几百关键词的做法震惊了。给野狼提出的优化要求是,任意的地区词+他的核心关键词,必须网站首页。200个关键词对于这些,我只想说,呵呵! 那么到底一个网站可以做200关键词么?野狼觉得是可以的!但是……为什么我对刚才的情况却似乎言语中含有一些讽刺和鄙视的态度?那是因为:

   (1)一个网站上几百个关键词不是靠外链群发做的!

真正的做法是给网站的整体权重优化上去,然后让很多重要的长尾关键词能够展现。而不是那种用群发软件发一些根本就没有意义的关键词,如果是那样几十条帖子就能实现目的了。

  (2)自己网站没有一点基础一下子做很多核心关键词是不现实的。

一个网站本来就没有多少核心关键词,真是几百个关键词那肯定是那种没有意义的词。真正的好的做法是,给网站整体的权重提高上去,内页的权重也比较高,可以强很多关键词,这样的做法才更稳定,更有意义。

  (3)关键词个数没有意义,关键是要有效果。

今天那个客户说已经有50个关键词排名首页了,我看了一下,都是6~10个字的根本就没有人搜索的词,这样一点意义都没有。效果好不好可想而知。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

网友最新评论 (1)

  1. 全部亲测可用,如有配置不成功的,留言给我或者加QQ1615241386
    野狼7年前 (2014-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