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野狼SEO,郑州网站优化专业服务商,中国纯白帽SEO倡导者!^-^纯白帽SEO是百度所支持的网站优化手段,承接开封、南阳、洛阳、新乡、西安、上海各地SEO外包服务业务……SEO交流群221715056 博主QQ1615241386

多关键词策略与少关键词策略在SEO中怎样合理利用?

网站优化 野狼SEO 111浏览

我们都知道,很多时候关键词策略会直接影响到网站优化的效果。关键词没有选择对,或者整个策略的失误会导致劳而无功。常见的关键词策略有两种,一个是多关键词策略,另外一个就是少关键词策略。接下来分别说一下这两种策略的优劣:

 一、多关键词策略


这种就是让一个网站做多个关键词,比如说,野狼的网站,www.390seo.com 这个网站做了几百个关键词,比如搜索“郑州SEO服务”、“郑州百度快照公司”、“郑州百度SEO公司”、“郑州快照推广”等等跟郑州、SEO、网站优化、公司、网络、快照等关键词相关的都能够搜到我们的网站。这就是多关键词策略。
这种策略可以做更多的关键词,但这样自然会分散优化精力,比较适合关键词比较分散的行业。比如你的行业有很多种关键词,比如说教育行业,就往往会有很多关键词,但机械行业就比较难有多关键词。

二、少关键词策略


一个网站少做一些关键词,集中力量做某几个关键词,可以更好地汇聚权重。比如,机械站就比较适合做少一些关键词。
关键词

当然,两种策略并不是孤立存在的,根据网站的不同时期还应该有有所变化或者相互结合。比如你有一个网站,刚开始的时候考虑多关键词策略,先做上去一些长尾词和简单的词,并且同时提升网站的整体权重,也就是用多关键词策略;网站关键词上差不多了,做难度大的词就可以用少关键词策略集中力量来做大词。
两种方式合理结合,不同时期有所侧重,才能让网站的SEO效果更好。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

网友最新评论 (1)

  1. 全部亲测可用,如有配置不成功的,留言给我或者加QQ1615241386
    野狼7年前 (2014-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