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野狼SEO,郑州网站优化专业服务商,中国纯白帽SEO倡导者!^-^纯白帽SEO是百度所支持的网站优化手段,承接开封、南阳、洛阳、新乡、西安、上海各地SEO外包服务业务……SEO交流群221715056 博主QQ1615241386

HTML5+CSS3,JS特效网页改进感受简谈

网站优化 野狼SEO 156浏览

野狼一直追求网站的SEO表现,很少在页面的特效上做更多的文章。当然这也有多方面的原因,一个原因是浏览器兼容性问题,以前的IE6是非常让人头疼,一些PNG图片,一些JS还有一些页面的错乱等等是让人头疼,所以忍痛割爱只能多考虑兼容性而忽略一些效果;另一个原因是很多找野狼做网站的朋友都会更在意SEO表现,并不要求有更好地页面效果。
当然,停滞不前并不是我们的风格,每一次的网站制作和SEO,我们都会总结一些东西,都会不断的改进。最近技术方面在尝试做一些JS方面的特效,同时也运用一些HTML5和CSS3方面的东西。总体上感觉高版本的功能还是给我们带来非常多的惊喜。
比如在视频处理上,昨天找了很多的flash和js来想播放一个音频,发现效果不理想,后来就用一个html5的写法:
css3圆角效果

其实这样的思路还是不错,先做成兼容性比较强的样式,然后再用一些高版本浏览器的效果,这样高低版本浏览器效果都可以正常的显示,只是高版本显示效果更好一些而已。这样做就不至于让低版本浏览器的用户打开网站出现不可预期的错乱页面。
最后,想说的是科技改变生活,随着技术的更新换代,我们做互联网基础服务的也是要不断地跟上时代潮流,在合适的时候做出更符合时代特点的互联网服务,这是迎合市场的需求,也是为了自己的生存。加油,野狼!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

网友最新评论 (1)

  1. 全部亲测可用,如有配置不成功的,留言给我或者加QQ1615241386
    野狼7年前 (2014-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