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野狼SEO,郑州网站优化专业服务商,中国纯白帽SEO倡导者!^-^纯白帽SEO是百度所支持的网站优化手段,承接开封、南阳、洛阳、新乡、西安、上海各地SEO外包服务业务……SEO交流群221715056 博主QQ1615241386

慧聪网慧聪学堂&野狼SEO团队开始联合发布免费SEO在线课程

网站优化 野狼SEO 98浏览

近日,野狼SEO团队-高山受邀成为慧聪学堂特邀讲师,并发布图文课程。课程首发于野狼SEO团队博客(http://blog.390seo.com/),390SEO网(http://www.390seo.com/),整理审核后将择优发布在慧聪学堂。
慧聪学堂是慧聪网旗下在线课程网站,是慧聪网专为千万企业商友打造的在线学习教育互动营销的SNS社区平台,由行业专家、慧聪小二等优质讲师为企业用户提供精美课程,帮助企业用户学习行业知识,扩展人脉,树立企业品牌、海量曝光和优质资源推广。
野狼SEO团队此次与慧聪学堂合作,也是考虑到让更多企业了解SEO知识,正确运用SEO来对网站进行整体提升,相信各位朋友可以才能够我们的课程中得到更多的帮助。
 
感谢大家的支持

野狼SEO团队课程发布列表:http://xt.hc360.com/home/class/95569-0.html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

网友最新评论 (1)

  1. 全部亲测可用,如有配置不成功的,留言给我或者加QQ1615241386
    野狼7年前 (2014-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