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野狼SEO,郑州网站优化专业服务商,中国纯白帽SEO倡导者!^-^纯白帽SEO是百度所支持的网站优化手段,承接开封、南阳、洛阳、新乡、西安、上海各地SEO外包服务业务……SEO交流群221715056 博主QQ1615241386

百度上线飓风算法2.0 严厉打击恶劣采集行为 上线期间会引起网站排名稍大波动

网站优化 野狼SEO 156浏览

       百度这两年上线新算法比较多,今年还相对好一些,在折腾熊掌号的事情,但是最近也上线了几个算法。2018-9-13日发布的信息说,月底将上线新算法,最近看到了网站排名有一些波动,应该是算法正在上线。上线期间可能有些网站会出现巨大的波动。
如果是有过恶劣采集行为的,将会是本次打击的重点,百度公告原文如下:

为了营造良好的搜索内容生态,保护搜索用户的阅读浏览体验,保障优质内容生产方在百度搜索中的权益,百度将于9月下旬对飓风算法进行升级。请广大站长尽快对照以下说明进行自查整改,清理全部违规采集内容。
飓风算法2.0主要打击以下四类恶劣采集行为:
1.存在大量从其他站点或公众号等内容生产方采集、搬运而来的内容,信息未经整合,排版混乱,文章可读性差,有明显采集痕迹,对用户无任何增益价值。
2.存在多段文章拼接的内容,文章逻辑性差,无法满足用户需求,阅读体验差。
3.站点内存在大量采集内容,网站自身的内容生产力极差。
4.站点内存在大量与本站主题无关的采集内容,领域专注度差,恶意获取流量。例如:科技网站采集大量娱乐八卦、社会新闻等情况。

       这里边主要打击的是网站内容质量不高的问题,估计有些网站的收录量将会降低。这也要求我们以后编辑网站内容的时候一定要注意页面板式,不能太错乱。另外,可能以前做的低质量外链会慢慢的失效一部分,因为有些时候你发的外链内容质量不高,这些收录就会差。 不只是内容质量不高的网站会出现排名波动,正常的网站或者高质量网站也可能会出现排名波动,这是百度的惯例!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

网友最新评论 (1)

  1. 全部亲测可用,如有配置不成功的,留言给我或者加QQ1615241386
    野狼7年前 (2014-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