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野狼SEO,郑州网站优化专业服务商,中国纯白帽SEO倡导者!^-^纯白帽SEO是百度所支持的网站优化手段,承接开封、南阳、洛阳、新乡、西安、上海各地SEO外包服务业务……SEO交流群221715056 博主QQ1615241386

SEO优化金字塔

网站优化 野狼SEO 182浏览

野狼也一直想做一个图说明网站优化中各个要素之间的支撑关系以及所占的百分比。以前也做过类似的图,但是没有这个漂亮。今天看到这个觉得很不错,分享给大家。
SEO优化金字塔

上图基本上是分为五个大的部分:
(1)网站结构与代码。
(2)关键词优化。
(3)链接广泛度。
(4)用户体验。
(5)社交媒体。
这个里边提法很好的就是,他没有直接说链接的数量和质量而是说链接的广泛度。这一点野狼是非常赞同的。网站的外链如果只是去看数量,是不行的,要是说质量就有点模棱两可,广泛度好对网站的稳定度以及对网站排名的提升都是非常有帮助的。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

网友最新评论 (1)

  1. 全部亲测可用,如有配置不成功的,留言给我或者加QQ1615241386
    野狼7年前 (2014-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