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野狼SEO,郑州网站优化专业服务商,中国纯白帽SEO倡导者!^-^纯白帽SEO是百度所支持的网站优化手段,承接开封、南阳、洛阳、新乡、西安、上海各地SEO外包服务业务……SEO交流群221715056 博主QQ1615241386

打响网站内部优化攻坚战

网站优化 野狼SEO 117浏览

网站内部优化是每一个网站经营者头疼的事情,不在乎网站的人就什么也不做,在意网站的经营者一般会采取两个策略:一个是找做优化的人做做内部优化,另外一个是彻底改版。
内部网站优化

如果你还是这样做,一定要看一下这篇文章。
我们先分析一下,三种做法对网站优化的不同影响:

  一、什么都不做


也许你现在的排名非常的好,觉得没有必要给网站做内部优化,这种想法非常不可取。搜索引擎在每时每刻的进行着算法的革新,很有可能突然一天,你的排名就没有了。每一个网站都应该从全方位的去优化自己的网站,是的网站可以随时满足搜索引擎和用户的需要。
比如,最近两年百度又是搞ping推送,又是做结构化数据提交,如果你的内部优化没有跟上形势,就会被竞争对手超越。

  二、找做优化的人做做内部优化


一般做SEO的人会给你的网站进行一些内部优化,但是这往往是不够的 。比如野狼经常会接客户的SEO单子,但是有一些网站会存在小问题,没有问题可以解决。但是如果网站存在一些大问题或者是整个结构问题就不太好弄了,一方面是修改成本高,一方面是进行整改会有一定的风险(可能导致短时间排名变差)。
所以,做优化的人往往给你做的内部优化是有限的,必要的时候应该是做更全面的修改和功能提升。

  三、彻底网站进行改版


有时候改版或者不改版是要有一个利益权衡的。如果你的网站只是一些小的问题,升级功能或者是进行一些改进就行了,有的是实在没有办法要进行改版,那就来个彻底的改版,具体的利弊权衡要参考一下SEO人员的建议。
 

最后的一点建议:


未来会越来越注重网站内部优化,如果你还没有网站,那就找一个专业的懂SEO的建站公司给你来做。如果你有网站,那就权衡利弊,是改版还是功能进行升级甚至是彻底更换域名等。总之,选择一个更好地网站程序,进行持续的内部优化对于SEO来讲是非常有必要的。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

网友最新评论 (1)

  1. 全部亲测可用,如有配置不成功的,留言给我或者加QQ1615241386
    野狼7年前 (2014-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