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野狼SEO,郑州网站优化专业服务商,中国纯白帽SEO倡导者!^-^纯白帽SEO是百度所支持的网站优化手段,承接开封、南阳、洛阳、新乡、西安、上海各地SEO外包服务业务……SEO交流群221715056 博主QQ1615241386

百度对于内容建设方面(采集&伪原创)的官方解释

网站优化 野狼SEO 175浏览

刚才看百度站长平台,看到百度官方这样的表述,发出来供大家参考:百度关于内容建设方面的官方解这里野狼想进行一个简单的解读:
(1)对于采集本身并不是一个大问题,但是往往目前我们看到的采集都是那种不负责任的,毫无意义的采集。页面内容质量不给力,百度封杀你是太正常不过了。
(2)伪原创本身是充满贬义的一个词,对一种假的原创,也主要是指那种采集之后进行机械式的替换操作造成的所谓的原创。这样的内容一般是不通顺的,百度自然不喜欢。
总起来就是说,百度喜欢内容质量高的内容,喜欢拥有大量高质量内容的网站。所以不管是采集还是不采集,高质量才是百度判断的唯一标准。至于什么是高质量,野狼的感受是,起码你的文章是通顺的,然后可能的话这样的文章要更吸引人,更愿意让人转载!
最后再重申一下野狼一直以来的主张,就是文章更新方面百度喜爱度排名是:第一名:原创的高质量内容;第二名:抄袭的高质量内容;第三名:原创的低质量内容;第四名:抄袭的低质量内容。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

网友最新评论 (1)

  1. 全部亲测可用,如有配置不成功的,留言给我或者加QQ1615241386
    野狼7年前 (2014-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