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野狼SEO,郑州网站优化专业服务商,中国纯白帽SEO倡导者!^-^纯白帽SEO是百度所支持的网站优化手段,承接开封、南阳、洛阳、新乡、西安、上海各地SEO外包服务业务……SEO交流群221715056 博主QQ1615241386

文章里边加图片??out了吧!看看ZAC访谈视频吧!

网站优化 野狼SEO 82浏览

今天才发现,现在似乎是流行给内容加视频了!百度站长平台连续制作很多视频,今天又做了一个zac访谈的视频。

想一想,确实,加上视频的网页,让用户更多的驻留在页面上,势必会提升网站的用户体验。



ZAC的访谈录,推荐大家看看


  非常不错的视频,这个是ZAC的访谈录,里边提到自己当时用作弊方法去做,后来回归到网站的运营上。ZAC的“惨痛”教训就是曾经做的网站被K,现在就得重新来。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

网友最新评论 (1)

  1. 全部亲测可用,如有配置不成功的,留言给我或者加QQ1615241386
    野狼7年前 (2014-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