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野狼SEO,郑州网站优化专业服务商,中国纯白帽SEO倡导者!^-^纯白帽SEO是百度所支持的网站优化手段,承接开封、南阳、洛阳、新乡、西安、上海各地SEO外包服务业务……SEO交流群221715056 博主QQ1615241386

你的网站中百度“清风算法”了吗

网站优化 野狼SEO 177浏览

       最近百度的波动异常,电脑网站上是九月底上的清风算法,排名异常混乱。而且很多网站一下子没有排名的,还有一些是忽上忽下的。野狼也经过这么长时间的观察,因为排名出问题的不只是一类网站,所以能看到的主要的一类是这样的特征:
(1)网站标题比较长
(2)公司名后边还加的有关键词的
当然也不是绝对的,有一些长标题的网站还是有排名的。但大部分排名突然没有了的,都是以上的两种特种,至少有一个特征。
 
百度自身的走向会有两种:1、继续执迷不悟,但是修正一部分网站的排名,对于长标题的网站还保持零容忍  2、完善算法让尽可能的无意做N多关键词的长标题网站放出排名。
所以,总结一下就是,如果你中了百度的“清风算法”,自己衡量一下利弊,如果觉得自己的网站标题确实太长了,或者自己的网站标题确实包含了比较多的关键词,那么就要考虑修改一下标题了。如果你觉得自己的网站没有特别可以的作弊,只是因为需要这么长,也可以等一等,看看百度算法能不能慢慢的改好。
最后想说的是,这几年度娘就是这样,每次上新算法,就要先上最不靠谱的算法,然后引起大的恐慌,之后再慢慢修正。这可能也是一种营销策略吧! 

避开清风算法 

避开清风算法

       就长远来看,以后的网站标题怎么做呢?野狼这样的建议:
1、控制在30个中文字符(60个英文)以内为最佳。
2、前边关键词,后边公司名的写法相对规范。
3、重视网站的结构,内页也可以做一些简单词的排名
4、不要做标题党,文章标题要与文章内容一致。标题中的字要在页面上出现至少一次。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

网友最新评论 (1)

  1. 全部亲测可用,如有配置不成功的,留言给我或者加QQ1615241386
    野狼7年前 (2014-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