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野狼SEO,郑州网站优化专业服务商,中国纯白帽SEO倡导者!^-^纯白帽SEO是百度所支持的网站优化手段,承接开封、南阳、洛阳、新乡、西安、上海各地SEO外包服务业务……SEO交流群221715056 博主QQ1615241386

惊雷算法终于来了!SEO刷点击作弊可能要被打回原形!

网站优化 野狼SEO 236浏览

       今天,百度站长平台发布公告,将会推出惊雷算法,严厉打击刷点击作弊的行为。其实这个现象已经发生不是一年两年了,野狼也被这样的公司搞的没有脾气。
一方面,刷点击确实对于老网站来说,会有效果。
另外一方面,这种行为给网站打来巨大的不确定性,因为不知道什么时间会惩罚,惩罚力度多大。
但就是有很多公司,为了挣钱,不管客户网站死活,甚至有的打出见效果付费的噱头,管你网站怎样,反正优化成本很低,先接了,排名好就开始收费。不过这种情况以后要终结了!百度要发布惊雷算法,打击刷点击作弊了。等了2年的算法终于出现,真是大快人心。 

惊雷算法终于来了,百度可能是怒了! 

惊雷算法终于来了,百度可能是怒了! 

百度公告原文:

百度搜索推出惊雷算法 严厉打击刷点击作弊行为
发布日期:2017-11-20 00:00:00
百度搜索将于11月底推出惊雷算法,严厉打击通过刷点击,提升网站搜索排序的作弊行为;以此保证搜索用户体验,促进搜索内容生态良性发展。
惊雷算法会例行产出惩罚数据,对存在点击流量作弊的行为进行惩罚,另对有判罚纪录的网站加以严惩,严重者将长期封禁。
网站此期间如有流量大幅异常,可在反馈中心—流量异常投诉。
       当然,也不见得就完全是个好消息,因为刷点击的隐蔽性比较强,所以百度想要惩治刷点击行为,不可避免的要使用比较激烈的算法调整,届时排名不一定有多乱呢。看公告最好一句话说的人心惊胆战,可能会比较激烈,会产生误判或者算法错误。
不过,只要采用正规纯白帽优化,还是什么都不用怕的。调整结束,网站排名肯定就是一个结果:上升!
我们静观其变!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

网友最新评论 (1)

  1. 全部亲测可用,如有配置不成功的,留言给我或者加QQ1615241386
    野狼7年前 (2014-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