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野狼SEO,郑州网站优化专业服务商,中国纯白帽SEO倡导者!^-^纯白帽SEO是百度所支持的网站优化手段,承接开封、南阳、洛阳、新乡、西安、上海各地SEO外包服务业务……SEO交流群221715056 博主QQ1615241386

一个普通的SEO网站案例:简单中的不简单

网站优化 野狼SEO 87浏览

有时候发一些流量几千的,权重3,权重4的网站,这是为了说明我们操作的有大站,但并不是每一个人的网站都可以很牛,都可以3或者4,如果你只是一个地区性的网站,就做好本地的流量就可以了,做到本地流量垄断不也是挺好的嘛!这是一个郑州本地的案例,权重1~2,照样是不错的,照样可以作为成功案例。
SEO案例

其实,很多地区站,在每一个客户眼中都是自己的“心头肉”,即使不大富大贵,也是想让自己的网站超凡脱俗,不能再全国取得名次,也要在周边拔得头筹。而看似普通的每一个网站,排名不断地攀升,这就是进步,才更真实。
每一个大流量网站的成功都有其心酸的背景,都有其弱小被人欺凌的历史。
每一个小网站也都是大网站的儿时,更是一份希望。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

网友最新评论 (1)

  1. 全部亲测可用,如有配置不成功的,留言给我或者加QQ1615241386
    野狼7年前 (2014-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