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野狼SEO,郑州网站优化专业服务商,中国纯白帽SEO倡导者!^-^纯白帽SEO是百度所支持的网站优化手段,承接开封、南阳、洛阳、新乡、西安、上海各地SEO外包服务业务……SEO交流群221715056 博主QQ1615241386

又一权重4案例,预计流量1680,野狼SEO团队老客户

网站优化 野狼SEO 104浏览

权重4案例又一个 

       权重4案例又一个权重上4,日流量上千的网站不是每一家优化公司都能有的。野狼接的单子也不是所有都是这样,也有很多流量不高但是实际上网站的营销效果非常好,因为可能客户的行业本身就比较冷门,或者是已经排名靠前行业垄断,但是指数不高。
但毕竟作为客户,还是愿意看到这种数据表现非常优异的网站,所以就发一下这个案例。想要看普通案例的也欢迎客户来公司面谈。
一个网站优化团队没有几个拿得出手的案例那就是耍流氓,拿别人案例出来瞎讲的更是流氓中的流氓。野狼SEO团队所有案例经得住推敲,欢迎来我司实地验证。验证方式有很多种,比如:
(1)是否可以打开后台
(2)是否有付款相关凭证
(3)是否有合同之类
(4)是否有微信、QQ等聊天记录
qq聊天记录,这个网站是在2012年做的,做了三个月之后让野狼接手。

       至此,我们操作过多个权重上4的、权重上5的中大型网站。也操过过非常多的权重上3、上2的企业网站。这些经验和案例的积累,是野狼的财富。我们会继续努力,让手里的每一个网站都完美提升。期待下一个案例就是你的!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

网友最新评论 (1)

  1. 全部亲测可用,如有配置不成功的,留言给我或者加QQ1615241386
    野狼7年前 (2014-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