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野狼SEO,郑州网站优化专业服务商,中国纯白帽SEO倡导者!^-^纯白帽SEO是百度所支持的网站优化手段,承接开封、南阳、洛阳、新乡、西安、上海各地SEO外包服务业务……SEO交流群221715056 博主QQ1615241386

网站优化三步走,排名流量全都有!

网站优化 野狼SEO 214浏览

网站优化重要的不是在于技术本身,而在于策略。也许真正的SEO策略就是一种技术。今天我们就说说网站优化的策略,野狼总结下来是三步。这三步做好了,网站排名上升,流量也不断的攀升!三步走

第一步、建个利于SEO的网站

建站很重要,但是想建一个利于SEO的网站却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儿。蒋介石提出“攘外必先安内”虽然大家把这样的话当做贬义,但是用在网站优化上,这句话却显得很是恰当:有一个结构良好的网站对整个网站优化过程是多麽的重要。所以一定要找专业的懂SEO的建站公司做一个好的网站。利于SEO的网站的特征:(1)静态生成或伪静态静态页面搜索引擎喜欢,用户也喜欢。一般的企业站建议做成静态的,稍微大型的网站可以用伪静态。(2)目录化结构目录结构可以让用户和搜索引擎更容易理解网站栏目的从属关系。比如这样的链接“http://blog.390seo.com/seo/seoanli.html”看连接就明白他是一个关于“seo”的栏目中的一篇关于“seo案例”的文章。  (3)DIV+CSS架构table方式架构的网站代码多,文字少,尽量要用div+css架构方式。这种方式做出来代码少,加载快,搜索引擎自然也喜欢。  (4)网站安全漏洞少网站安全是个很大的事情,有很多人网站被黑等等情况导致排名上不去。所以要有一个漏洞少的网站。

第二步、做好内容建设

这里不用细说,网站内容建设对网站的重要性很多人都应该知道。做好网站内容建设,让更多的人喜欢你的网站,让网站有更多的优质内容。
这里也想说一下,包括野狼在内,很多人刚做SEO的时候都认为网站内容建设都是扯淡,都是整天在想用最经济、最省事儿的办法来更新文章,都想找一个不费事儿又能骗过搜索引擎的添加文章的方法。事实上很多人用采集器,用伪原创工具等等都为此付出了代价。如果想让网站排名稳定,还是建议杜绝在内容建设上走捷径,代价真的很大。内容建设的作弊是可以让搜索引擎有十足的证据证明网站是在作弊。

第三步、做好外链建设

虽然外链建设方面有时候可以稍微的搞一些小动作,因为搜索引擎往往在这些方面会给网站一些容忍度,但是我们尽量还是要用正常的方式来做外链建设。手工外链建设肯定是效果最好的。现在是一个要质量不要数量的年代了。如果你没有找专业的SEO团队来做,自己平时发广告的时候也注意多带一带自己的链接,这样外链就会越来越多。外链建设方面的趋势是:广泛化、高质量化。做的链接类型多就容易让网站更稳定。总结:网站优化实际上就是这三步,做好了,排名自然会好。具体怎么去做,需要自己的经验来做指导。这就是为什么专业的网站优化公司做的效果要比自己做效果好的原因。专业公司有更多的经验,可以把所有的操作做到极致。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

网友最新评论 (1)

  1. 全部亲测可用,如有配置不成功的,留言给我或者加QQ1615241386
    野狼7年前 (2014-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