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野狼SEO,郑州网站优化专业服务商,中国纯白帽SEO倡导者!^-^纯白帽SEO是百度所支持的网站优化手段,承接开封、南阳、洛阳、新乡、西安、上海各地SEO外包服务业务……SEO交流群221715056 博主QQ1615241386

SEO与口碑营销的完美结合方案

网站优化 野狼SEO 182浏览

SEO和口碑营销对于网站的整体营销都是很有益处,两者也不是独立的而是可以进行有效地结合,相互促进。我们这里就简单的谈一下这个问题。
口碑营销

  SEO和口碑营销各自的作用特点:


SEO:SEO主要是用来提高网站排名,通常使用外链和内部优化来让网站排名更高,这样就会有更多的用户访问我们的网站。
口碑营销:通过一些网络宣传和口碑的树立来让更多的人选择我们的服务或者产品。
SEO和口碑营销的目的都是为了提升网络营销的效果,但是侧重点却不太一样,SEO侧重于提升排名,口碑营销侧重于提升转化率,但是两者并不是分开的,可以说是相辅相成,相互影响。

  SEO和口碑营销之间的相互影响:


一、SEO做得好,更利于口碑营销的开展。
以前有客户找野狼说想做口碑营销,但是实际上他的品牌名都搜不到,口碑营销的效果肯定差。就比如你想树立一些口碑,网上有很多网友说野狼的服务好,产品或服务性价比高,但是搜索“野狼网络”,“野狼SEO”要是找不到我们网站,那不就是白搭吗?有的朋友可能会嗤之以鼻,谁的品牌名搜不到呢,其实真的有很多人品牌名都搜不到,我们经常见到这样的。
二、做口碑营销的同时其实也是在做SEO。
有人抱怨这些年SEO排名越来越不稳定,这是搜索引擎升级的结果,它会更加智能的判断一些搜索指标,而口碑营销的东西就会给你网站增加一些访问量和自然的搜索行为,这种数据对你网站排名的提升是非常有帮助。
三、总之,SEO和口碑营销你中有我,我中有你,相互促进。
合理的开展SEO和口碑营销会对你网站排名和整体的营销效果都起到很重要的作用,随着搜索引擎的演变,我们自然是要做更多的更全面的优化才能让网站的整体表现更好。
另外,也要提醒一下,口碑营销最高境界是让用户自发的评价你的优质产品,真实的评价和传播会感动更多人!加油吧,我们都还在路上!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

网友最新评论 (1)

  1. 全部亲测可用,如有配置不成功的,留言给我或者加QQ1615241386
    野狼7年前 (2014-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