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野狼SEO,郑州网站优化专业服务商,中国纯白帽SEO倡导者!^-^纯白帽SEO是百度所支持的网站优化手段,承接开封、南阳、洛阳、新乡、西安、上海各地SEO外包服务业务……SEO交流群221715056 博主QQ1615241386

SEO友好?这将是每个网站的标配

网站优化 野狼SEO 121浏览

SEO发展到现在已经不是一个单纯的外链,内容更新,而是一个全方位的优化提升。那么到底我们应该从哪些方面来让你的网站更符合SEO的需要?
如果要全方位的来写,估计是需要几万字的一本书了,野狼也没有那个时间去写,这里可以举一些简单的例子:
比如,ECMALL的程序别人家的链接是这样式的:
http://您的域名/goods/18
或者 http://您的域名/goods.php?id=18
而野狼家的是这样的:http://您的域名/goods/18.html !
哪种对SEO友好,略微懂点SEO知识的朋友应该都明白了。同样是程序,为什么不做更利于SEO的呢?同样的成本,为什么不更好一点呢!
网站发展到现在,基本上SEO已经成为标配,那么对于SEO来说,不仅仅要传统的SEO因素,还要整体上的一种协调,这种协调就可以认为是SEO友好,只要是友好的就可以取,不友好的就要摒弃或者改造!
野狼也早已在2013年开始,布局网站的整体SEO友好架构,提供营销型网站建设服务,深入程序内部,做好站,让你的网站更具盈利优势!
2016,野狼SEO团队深入程序内部,打造最利于SEO的网站!野狼独创的SEO友好型、轻量级PHP建站系统,给你一个好网站!
互联网商机一直都在,你准备好了吗?
 
建站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

网友最新评论 (1)

  1. 全部亲测可用,如有配置不成功的,留言给我或者加QQ1615241386
    野狼7年前 (2014-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