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野狼SEO,郑州网站优化专业服务商,中国纯白帽SEO倡导者!^-^纯白帽SEO是百度所支持的网站优化手段,承接开封、南阳、洛阳、新乡、西安、上海各地SEO外包服务业务……SEO交流群221715056 博主QQ1615241386

野狼SEO团队真实案例,百度权重4,预计流量1700多

网站优化 野狼SEO 92浏览

虽然案例并不能真实的证明一个公司的实力,但是有些时候也得拿出一些看上去不赖的东西出来。手里没有成功案例就像是厨师没有炒过菜、司机没有驾照一样让人没有安全感。
当然,没有案例不可耻,可耻的是那别人的案例说事儿。野狼在这里郑重承诺,我们所宣传的每一个案例都是完全真实的。不造假、不说谎、不作恶是野狼一直坚持的经营之道。
 seo案例这是一个行业类的网站,野狼接收时是个没有流量,什么排名都没有的网站,从权重0做到权重1,再到2,3,4等现在好的时候预计将近2000,不好的时候也有1000多,可以说算是不错的案例了。
当然,行业不同,网站优化时间不同,网站背景不同,流量等情况也会不同。但是在我们这里坚持做优化,整体流量,真实IP,真实成交量都会有不错的表现!
当然,还有很多案例,野狼以后也会展示给大家。因为客户隐私保护的需要,我们不展示网站信息,有需要看的可以联系QQ1026593492,发网址给大家!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

网友最新评论 (1)

  1. 全部亲测可用,如有配置不成功的,留言给我或者加QQ1615241386
    野狼7年前 (2014-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