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野狼SEO,郑州网站优化专业服务商,中国纯白帽SEO倡导者!^-^纯白帽SEO是百度所支持的网站优化手段,承接开封、南阳、洛阳、新乡、西安、上海各地SEO外包服务业务……SEO交流群221715056 博主QQ1615241386

百度官方视频全集!百度站长平台VIP大讲堂《如何建设对百度友好的站点》(上海站)

网站优化 野狼SEO 66浏览

百度站长平台发布官方视频教程!这个视频野狼找了好久,站长平台上是需要25个金币才可以看,在网上找到了分享给大家!这是第一集,每一集野狼也会写出自己的评论!
孙权是百度的工程师,所以他发布的教程是相当权威的。百度站长平台上这样说:“百度技术部门内部功能非常细化,孙权老师主攻spider抓取项目,解析抽取会有相应了解,关于网页建库并不是非常精通”
它主要的PPT框架是:
1、爬虫抓取【快、全、新】
2、解析抽取【易、准】
3、网页建库【优】
第一节说到了一个问题,那就是搜索引擎的动向,以后会更加实时性,这点暴漏了一个问题,以后的排名会更加动态变化,高质量实时的更新变得尤为重要。
急着看全集的朋友请到这里一睹为快:http://www.iqiyi.com/u/2256468946
野狼也会分集上传,也会谈谈我们的看法,划重点哦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

网友最新评论 (1)

  1. 全部亲测可用,如有配置不成功的,留言给我或者加QQ1615241386
    野狼7年前 (2014-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