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野狼SEO,郑州网站优化专业服务商,中国纯白帽SEO倡导者!^-^纯白帽SEO是百度所支持的网站优化手段,承接开封、南阳、洛阳、新乡、西安、上海各地SEO外包服务业务……SEO交流群221715056 博主QQ1615241386

网站被挂马?经常被黑?是时候把网络外包出去了!

网站优化 野狼SEO 113浏览

今天接了国内某大型旅行社郑州分公司的网站服务器维护的单子,维护服务器,防止被挂马。客户说起来也是苦不堪言,以前是自己维护,毕竟对于服务器这一块儿还是不算专业,所以免不得经常的被黑,也找到过专业的人看过,修复过一些问题,但是似乎过段时间就又不行了。
这种情况想必很多人都遇到过,挂马、跳转、隐藏跳转、搜索引擎访问挂马等情况,非常折磨人。实际上他的危害要比大家想象的更加大。主要的危害有:

  (1)影响网站排名。


辛辛苦苦做的SEO,排名不断变好,却被被别人顶上,总是给你挂马,挂着挂着排名就掉了。这种事情野狼见得非常多,有的客户经常被黑,找野狼做SEO都不敢给他们做,因为那种网站排名极其不稳定,甚至有的死活就优化不上去。

  (2)客户被劫持。


野狼见过有的客户做百度推广,推广过来的人都跑到别人网站上了,因为有的黑客把百度推广来路的访客做跳转,其他的访客不跳转,这样就很难发现有问题。既然举例,就是以前野狼亲眼看到这样的事情发生。

  (3)引起客户质疑,甚至恐慌。


很多网站是有一定权威的,如果客户看到挂马,看到被黑的情况,就会对你网站产生质疑,有的甚至觉得你的公司有问题。这种有关联的联想对你品牌伤害还是蛮大的。
(4)危害数据安全。
别提了,前一段时间一个客户似乎是得罪了人,黑客把网站数据全部清空了,找到野狼,帮他硬盘恢复了一下,但是还是有一些文件永久的缺失了,非常可惜。幸亏大部分是恢复了,如果当时客户胡乱搞,可能会导致所有数据不可恢复,那损失就不是我们能想象的了。
服务器后来交给野狼维护,折腾了一阵时间,排名不断变好,几乎做到了行业第一。绝对真实的事情,大家可以找野狼索取网址。
 
外包

如果你的网站经常被黑,完全可以把网站的安全维护外包出去,这样就不用操心在这些事情,把精力放到你最擅长的事情吧!
安全维护可以有多种方案可选:
一、一般企业站300一年,用我们的服务器。
等于买一个虚拟主机的价格,获得全方位的安全服务和网站维护咨询服务。
二、VPS、服务器维护2600元一年。
维护你的服务器安全,定时备份数据,及时对数据进行恢复和挂马修复。全方位的服务,让你的网站更安全!
三、大客户定制服务,价格面议
根据你的需求,可以提供安全服务,也可以选择程序开发维护等全方位的服务。一个电话轻松解决!
咨询电话:400-6676-390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

网友最新评论 (1)

  1. 全部亲测可用,如有配置不成功的,留言给我或者加QQ1615241386
    野狼7年前 (2014-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