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野狼SEO,郑州网站优化专业服务商,中国纯白帽SEO倡导者!^-^纯白帽SEO是百度所支持的网站优化手段,承接开封、南阳、洛阳、新乡、西安、上海各地SEO外包服务业务……SEO交流群221715056 博主QQ1615241386

郑州网络推广市场简谈

网站优化 野狼SEO 184浏览

为什么说简谈,因为只是想简单的记录一下自己的感受,不够系统的东西写出来得低调,免得被喷。另外是也让喜欢看长篇大论的朋友跳过不看。
在网络推广方面,野狼也是一直都在研究,一直在思考。也想相对全面的谈一些。主要我们一直是做网站优化、网站建设,相比来讲整合的营销客户还是选择的少一些,而且选择的项目也会少,那么很多时候还是会把大部分的思考经理放在网站优化上。
要说到郑州网络推广的市场,真是难以写下去,看到吹牛到天的那种简直不想多说一句话,自然怕这篇文章写下来是满腹牢骚,非常之不完整,也可能偏激现象很多。那么就简单的谈一下吧!
推广

  郑州网络推广市场的第一个印象是:乱!


人人都是专家,人人都是大公司都是第一品牌。不知道别的地方是不是,咱这个地方是不是牛人特别多,那么多的专家,那么多的资深推广专家。

  第二个印象是:客户安全感低。


也许是“专家”太多,到处都是第一品牌,客户选择起来非常费劲儿,也非常没有安全感。

  第三个印象是:网站优化(SEO)火热、竞价广告其次,其他推广方式较少。


很多人不愿意选择多种推广方式,一般只是选择一种或者极少数的推广方式。还有不少人都是觉得找一种最好的方式来做,这可能也与中小客户群体特征有关系。
其实,郑州网站推广市场的发展壮大是有得天独厚的优势,是大有可为的,因为一方面,市场需求旺盛,很多公司急需在残酷的竞争中依靠网络脱颖而出;另外一方面,有不少公司可以提供这种服务,而不是像三四线城市服务提供者比较少,在大量的服务者中不断地竞争之后就出来一些优秀的服务者。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

网友最新评论 (1)

  1. 全部亲测可用,如有配置不成功的,留言给我或者加QQ1615241386
    野狼7年前 (2014-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