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野狼SEO,郑州网站优化专业服务商,中国纯白帽SEO倡导者!^-^纯白帽SEO是百度所支持的网站优化手段,承接开封、南阳、洛阳、新乡、西安、上海各地SEO外包服务业务……SEO交流群221715056 博主QQ1615241386

机械站SEO为何效果越来越不好?

网站优化 野狼SEO 118浏览

很多人都有一个感触,最近两年的机械站排名越来越难做,很多机械类的公司因为以前自己建团队做SEO,效果不好,就不得不解散团队。那么疑问就来了,为什么机械站的效果会越来越不好呢?
机械站SEO

很多人的观点是:现在百度限制机械站。其实并不是这样,野狼今天谈一谈自己的看法。

  第一、百度排名越来越不稳定,这是大环境问题,机械站更是不例外。


网站经常浮浮沉沉的,有时候升有时候降低。这是百度的大环境问题,以前的排名算法确实比较稳定,野狼在11年的时候基本上做上去的网站就不可能掉下来,现在百度莫名其妙的就会让一些网站排名出现波动。出现这样的不稳定主要原因无外乎这些:
(1)百度开发速度变快。百度技术部门的人才越来越多,开发速度也越来越快,自然在算法上线的时候就会出现波动。以前百度可能几个月做一次算法更新,现在一个月内几次。所以自然就比以前波动大了。
(2)算法程序越来越庞大。算法系统变庞大自然就会有这样那样的纰漏,很多程序员只负责自己的代码段。
(3)排名波动对百度推广有利。这个不做过多解释,可能不是百度故意的,但是确实他的波动只会对百度推广有好处,那么工程师们自然是不用上杆子去保持算法稳定。没那必要!
第二、竞争网站变多,很多做了十几年的SEO,想在几个月内超越自然是难的事情
很多人都重视SEO,特别是机械类的网站,因为单个客户的利润比较高,自然都是砸锅卖铁也要做SEO,很多公司以前招了几十个做SEO的人员建多个网站。竞争大,自然新站想要效果好,那是基本上不可能的。
想起来就觉得可笑,有一些客户弄很难得那种词来找野狼,说看你们做了几个机械站排名不错,那就把我们的网站也做一下吧。限期一两个月给四五百指数的词搞上去。直接给野狼吓到了!只能推荐到瞎吹的SEO公司了……
第三、做机械站SEO的客户心急,急不择路,最终给网站越做越差。
很多机械站的客户,不肯踏踏实实做网站,非要找一些作弊的做法,一些号称可以7天上首页的SEO公司。这样效果自然是不好,然后就觉得机械站不好做,什么的。其实正常的做SEO,排名肯定也会一点点变好。机械站SEO也不是一点出路都没有!
最后,也不能只说理论不说方法,这里就说说机械站SEO怎么搞!
野狼只说几个字:正规、坚持、由易入难
至于为什么要这样,前边已经有解释,应该都可以看得懂吧!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

网友最新评论 (1)

  1. 全部亲测可用,如有配置不成功的,留言给我或者加QQ1615241386
    野狼7年前 (2014-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