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野狼SEO,郑州网站优化专业服务商,中国纯白帽SEO倡导者!^-^纯白帽SEO是百度所支持的网站优化手段,承接开封、南阳、洛阳、新乡、西安、上海各地SEO外包服务业务……SEO交流群221715056 博主QQ1615241386

seo优化外包服务内容

网站优化 野狼SEO 137浏览

SEO优化如果只是自己来做,那就是找着那个点儿就去做,看不行再换方式,但是作为一个专业化的服务,必须是系统性的、谨慎性的、完整性的服务流程。而标准化的SEO操作已经变得越来越重要,但是毕竟搜索引擎是要变化的,那我们就得做相对标准化的服务模型。下边就是SEO优化外包的一般服务模型,大家可以参考一下:
seo优化外包服务内容

总共分为四个主要得方面:
1、SEO站内优化
2、SEO外链优化
3、数据监控分析
4、策划分析
这四个部分其实都是很重要的,每一个部分都缺一不可。现在很多人只是知道给内部优化,给外链进行优化,忽略了数据分析和策划分析,其实是不完整的,作为专业化服务就需要或多或少的来进行更全面的分析。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

网友最新评论 (1)

  1. 全部亲测可用,如有配置不成功的,留言给我或者加QQ1615241386
    野狼7年前 (2014-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