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野狼SEO,郑州网站优化专业服务商,中国纯白帽SEO倡导者!^-^纯白帽SEO是百度所支持的网站优化手段,承接开封、南阳、洛阳、新乡、西安、上海各地SEO外包服务业务……SEO交流群221715056 博主QQ1615241386

郑州SEO与郑州网站优化显示网站类型不同的一些猜想

网站优化 野狼SEO 107浏览

    其实早在去年春天的时候野狼就觉得百度似乎在有意的控制“郑州SEO”这样的词展示企业站,不过后来有有了几次调整,推翻了当时的想法。最近又是很多次的调整,让看到似乎百度对待“郑州seo”、“郑州网站优化”这两种关键词处理方法是不一样的。可能他是有这样的倾向:

    1、“郑州SEO”优先展示博客等知识性网站。

    经过百度的很多次波动,看出来只有在正常的波动间隙会出来一些企业站,一旦到了正常的排名周期,就只有博客和一些帖子等杂乱的只是页面。所以大胆的猜测一下,这个词他是优先展示知识性的网站。

    2、“郑州网站优化”等其他很多词是正常状态。

    当然,有很多地区性的网站优化类的关键词,例如郑州网站推广、郑州网络优化等等目前是正常状态,并没有对网站类型进行详细的划分。
    这样的猜想我也找过几个同行的朋友问过,大家也有同样的感受。如果你做SEO,不妨可以留言个野狼,谈一谈自己的感受吧。郑州seo VS 郑州网站优化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

网友最新评论 (1)

  1. 全部亲测可用,如有配置不成功的,留言给我或者加QQ1615241386
    野狼7年前 (2014-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