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野狼SEO,郑州网站优化专业服务商,中国纯白帽SEO倡导者!^-^纯白帽SEO是百度所支持的网站优化手段,承接开封、南阳、洛阳、新乡、西安、上海各地SEO外包服务业务……SEO交流群221715056 博主QQ1615241386

10天学会网络营销 第四天 社交媒体该怎么玩

网络营销 野狼SEO 114浏览

       这几年最火的是什么?社交媒体!不管是QQ说说还是微博、微信时代,似乎都很火爆,而且不管怎么得监管,似乎用社交媒体进行营销都是天生具有的功能,那么社交媒体到底应该怎么玩?估计很多人只是用而并不玩,今天我们就简单总结一下:

  首先一点,社交媒体一般是第二次营销工具,不能替代也无法替代第一次营销。

  野狼所界定的第一次营销和第二次营销你可以这样理解:第一次营销就好比在街头上把客户喊过来到自己店里买东西,第二次营销可以看成给客户发传单,客户回家之后思考之后来购买东西。或者再说的简单些: 第一次营销:圈客户 第二次营销:在圈住的客户中成交 比如微信,它不像SEO一样,他应该是跟SEO配合使用,SEO是第一次营销工具,微信是第二次营销工具。比如说你通过SEO让你的网站排名好,让以前没有任何联系的人来跟你产生联系,比如加微信,后边再通过第二次营销给你推送一些公司介绍,产品介绍,最后看了微信之后慢慢产生成交欲望,最后成功成交。

 社交媒体 

社交媒体

  最后,社交媒体玩法技巧

       1、多加好友 加一些有需求的好友,比如说你是做网站建设的,那么最有需求的好友就是咨询过做网站事宜的。当然一些朋友也可以加一下,有时候他们会帮助转发之类的,总之多多益善。 2、多发正面、有意义的事情 不要总是发垃圾东西,要做一些有意义的东西。 3、广告内容不宜太多,要用软文少一些“硬文” 广告太多小心被拉黑……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

网友最新评论 (1)

  1. 全部亲测可用,如有配置不成功的,留言给我或者加QQ1615241386
    野狼7年前 (2014-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