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野狼SEO,郑州网站优化专业服务商,中国纯白帽SEO倡导者!^-^纯白帽SEO是百度所支持的网站优化手段,承接开封、南阳、洛阳、新乡、西安、上海各地SEO外包服务业务……SEO交流群221715056 博主QQ1615241386

10天学会网络营销 第五天 了解病毒式营销

网络营销 野狼SEO 132浏览

      病毒营销?是做一个病毒,然后传播,让大家的钱都疯了一样进入你的口袋??
NO!不要做这种白日梦了!不过有一点是对的,就是传播!病毒式的营销通俗点来讲,就是让大家相互传播,最后让越来越多的人了解你公司信息或者是产品信息。
先来说一个例子,现在很多平台发红包,打开的人可以收到0.5~0.8元,转发别人被打开的话,一次打开可以再得到0.2元。1元以上才可以提现。

病毒营销 

病毒营销

      这样就会使得,打开的人必须要再转发,这样就像病毒一样,相互之间进行传播。

好了,例子看过了,我们来看看百度百科中总结的病毒营销的六个基本要素:

      1、提供有价值的产品或服务;
2、提供无须努力地向他人传递信息的方式;
3、信息传递范围很容易从小向很大规模扩散;
4、利用公共的积极性和行为;
5、利用现有的通信网路;
6、利用别人的资源

那么,野狼总结一下,想要做好病毒营销,最基本的要考虑以下几点:

  一、要有种子选手 你想对外传播,种子选手要给力,一传十,十传百,如果种子选手出问题了,后边的传递可能就会出错。所以如果可能的话,尽可能多的培养优质种子选手。比如小米,就召集有很多米粉,很多消息就是米粉传播出去。 二、让大家有传播的动力 无利不起早,你想要大家传播必须有一个传播的动力,要么有趣,要么给好处。这些都要考虑进去。如果你做的东西别人丝毫没有传播的动力,那也是不行的。 三、要有传播渠道 传播渠道也是要考虑的,例如微信,例如QQ。基于这些渠道的选择,可以衍生出一些其他的东西,比如说你传播素材就要根据传播渠道来制作。

病毒营销 

病毒营销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

网友最新评论 (1)

  1. 全部亲测可用,如有配置不成功的,留言给我或者加QQ1615241386
    野狼7年前 (2014-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