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野狼SEO,郑州网站优化专业服务商,中国纯白帽SEO倡导者!^-^纯白帽SEO是百度所支持的网站优化手段,承接开封、南阳、洛阳、新乡、西安、上海各地SEO外包服务业务……SEO交流群221715056 博主QQ1615241386

野狼SEO团队成立十周年,优化技术保持先进的秘密

网络营销 野狼SEO 142浏览

10年感恩活动已结束 

      10年感恩活动已结束野狼SEO团队自2007年成立至今,已经十年有余。在这十年里,我们励精图治,打造了一直懂SEO、会SEO的实战化队伍。也有不少朋友问,野狼成功的秘密,其实很简单就是崇尚技术,如果非要多说两句,那就可以稍微阐述一下:

1、专注技术、纯技术化团队,甩掉销售包袱

      当技术商业化了之后,可能就会有一些负面的影响,但不进行商业化,做技术的吃什么喝什么?所以,在当今很多公司重销售,商业化很浓的年代,必须反其道而行之,专注技术研发,专注技术创新。野狼SEO团队不设销售岗位,甩掉销售包袱,专注做技术。价格降下来了,服务提上去了。这就是性价比!
华为是这样、小米是这样,而大家也都比较接受!
所以我们也是这样。
我们深度挖掘SEO技巧、并自主研发建站系统,从建站规划开始,不管是域名选择还是空间选择,还是网站程序开发都有一整套的把关技术细节,这些细节的规定使得我们可以轻松把SEO渗透到每一个网站,效果自然也好!

2、长远考虑,不跟风不动摇

      公司经营规划上,我们有自己的长期规划,就是要做成中国最专业的网络营销基础服务商。野狼人矢志不渝朝着这个目标发展,不跟风不动摇。有人说,现在风头正好,你们赶紧做微信营销,有人说现在正是风口赶紧做微博刷粉丝,也有人说现在p2p平台很好你们赶紧做吧!我们说:NO!!! 我们围绕SEO,去做域名空间业务,是因为看到很多域名空间商挂羊头卖狗肉影响网站营销效果;我们去做网站建设业务,是因为看到很多网站掏钱不少SEO细节完全做不好;我们去做模板网站业务,是因为看到很多模板站泛滥而客户舍不得套更多钱定制网站。一切的一切都是瞄着我们的终极目标而奋斗,并不跟风也不动摇。
未来,我们做更多的技术研发,不限于建站,程序开发,不想与微信公众号开发、微信小程序开发,但无一例外的是,为中小企业提供网络营销基础服务。让大家用上性价比更高的网络服务。

3、良心服务,处处为客户着想

      看到很多公司强迫客户续费,高价付费陷阱,我们提出:不要挟客户续费、域名空间业务和建站、SEO业务完全分开的理念。网站托管市场价500~800的我们只收300元,域名市场价格100~200元的,我们只收60元,所有服务都用大牌服务商,客户可以随时转入转出。不让客户花冤枉钱,还不受气!

4、客户口碑很重要

      一系列的措施早就更好的客户口碑。我们重视客户口碑已经到了无以复加的地步,只要客户有一丝丝埋怨我们就诚惶诚恐。客户的每一个要求,我们都认真对待。良好的客户口碑是公司得以发展的前提。
----------------------------
感恩十年,野狼SEO团队从当初的野狼工作室,发展到现在的有野狼SEO团队、野狼建站团队、永易搜程序开发团队、紫石头原创模板堂四个品牌组成的专业化网络服务公司,一路艰辛,但一路高歌猛进!感谢每一个支持和帮助我们的客户!下个十年,我们依然和你携手并进!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

网友最新评论 (1)

  1. 全部亲测可用,如有配置不成功的,留言给我或者加QQ1615241386
    野狼7年前 (2014-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