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野狼SEO,郑州网站优化专业服务商,中国纯白帽SEO倡导者!^-^纯白帽SEO是百度所支持的网站优化手段,承接开封、南阳、洛阳、新乡、西安、上海各地SEO外包服务业务……SEO交流群221715056 博主QQ1615241386

一个网站做多个城市SEO的利弊

网络营销 野狼SEO 159浏览

      这是野狼做了大概2个多月的网站排名情况(在不到一个月的时候前三个词排名已经前五)

      当然,这些词竞争难度小了一点。但对于行业来讲,也算是大词。每个城市也有四五十个主网站竞争。很多行业一般都不只是提供某个城市的服务,会提供多城市服务,所以客户也是比较希望能够在这几个城市都出现好的排名。
当初野狼的建议是,如果有可能,一个城市一个网站,效果会更好。但考虑到整体预算,最终决定用一个网站抢多个城市的关键词。对于网站排名我们要先进行一个认识,就是出现排名的情况一般是这样的:
第一步、首页长尾词排名
第二步、首页核心词排名
第三步、内页排名长尾词排名
第四步、内页核心词排名
第五步、首页内容统筹考虑综合排名
因为当网站实力还比较弱的时候,内页很难获得好的排名,所以都会用首页抢占关键词,先是简单的一点的,后来做一些比较大的词,最后考虑内页的词。一般企业站也就做前两步,稍微老一点或者大一点的网站会考虑后三步。
对于多城市策略来讲,因为考虑到企业站短时期内内页排名不太好出来,一般都是说的首页排名,那就只有两种方式:

(1)一个网站一个城市

      比如苏州XX、上海XX、杭州XX等等这些词,最快最好的办法就是一个网站做苏州的,一个做上海的,一个做杭州的。这样就能快速达到最好的效果。

(2)一个网站对应5个以内的城市

      有时候因为经费有限,对于难度特别小的网站可以一个网站做多个地区。当然,你要知道里边的一个弊端,可能很多客户看了标题觉得这个公司并不是本地的公司,所以不点击进去。这是比较大的风险。比如如果你做苏州、南京、杭州三个地区,你就要写“苏州XX公司、南京XX公司、杭州XX公司”类似的标题,别人一看你这个公司也不知道是不是南京的,我想找南京本地的,那自然就点击别人的网站看了。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

网友最新评论 (1)

  1. 全部亲测可用,如有配置不成功的,留言给我或者加QQ1615241386
    野狼7年前 (2014-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