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野狼SEO,郑州网站优化专业服务商,中国纯白帽SEO倡导者!^-^纯白帽SEO是百度所支持的网站优化手段,承接开封、南阳、洛阳、新乡、西安、上海各地SEO外包服务业务……SEO交流群221715056 博主QQ1615241386

纯白帽SEO与普通SEO有哪些不同

网络营销 野狼SEO 202浏览

  纯白帽SEO与普通的SEO有很大的不同,我们来看看吧! 下图是说明纯白帽SEO和普通的SEO区别,图中所示每张网页都有一个分值,这个分值的高低决定着网页排序。这里野狼给出一个公式: 网页某个关键词得分分值=网页整体权重分值+网页关键词分值 比如说,如果这个网站我们给了3000的网页整体权重分值,那么我们就可以稍微做一点关键词分值即可,具体看下图:  

    纯白帽seo 

纯白帽seo 

  这就是区别,正规纯白帽SEO以提升网站整体权重为主,整体权重提升上去了,很多关键词排名就靠前。 那么纯白帽SEO和普通SEO的区别是什么呢? 1、纯白帽SEO重视整体权重值的提高,而普通SEO重视关键词权重值的提高。这样的结果就是纯白帽SEO更加稳定,关键词更丰富。过度的提高单个关键词,容易被百度判做作弊而进行严厉的惩罚(有可能永远没有排名)。 2、纯白帽SEO收费是按照网站个数,而普通SEO往往按照关键词个数收取。其实算下来,纯白帽SEO绝对是物超所值的。 3、纯白帽SEO以带来有效流量为目的,而普通SEO以让某个词快速排到第一页为目的。其实普通SEO的这种做法是短视的,并不科学,有时候并不能为客户带来实惠。 看了以上的分析,估计你就明白两种操作方法的不同了吧,选择什么样的SEO应该就会一目了然。祝你和你的网站好运! 我们的SEO客户案例,可以扫描下方永易搜科技公众号,发送“SEO案例”查看。一个网站多关键词排名前几名,几乎行业内的词都能搜到客户网站。

  关注永易搜科技公众号 

关注永易搜科技公众号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

网友最新评论 (1)

  1. 全部亲测可用,如有配置不成功的,留言给我或者加QQ1615241386
    野狼7年前 (2014-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