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野狼SEO,郑州网站优化专业服务商,中国纯白帽SEO倡导者!^-^纯白帽SEO是百度所支持的网站优化手段,承接开封、南阳、洛阳、新乡、西安、上海各地SEO外包服务业务……SEO交流群221715056 博主QQ1615241386

做网站,做SEO千万别有强迫症

网络营销 野狼SEO 90浏览

       今天又看了一下一个客户的网站,依然有问题没解决,已经2年了。客户是2012年接的,在我们这里做SEO,不到半个月很多词都做到了首页,所以就一直合作,比较愉快。后来中间有一些事情,也因为建站耽误了2年,前些天又找着签了合同再做一年SEO。但是这2年到底发生了什么呢,野狼这得细细来说。

强迫症 

       强迫症事情是这样的,网站排名不错,客户就想着说改版一下,让网站更漂亮,客户转化率更高,因为以前合作的一直很好,就把任务交给我们了。自然是竭尽全力,“万死不辞”。美工做了两稿客户不满意,决定拿以前别人的一个设计稿来做。做了修,修了做,拖拖拉拉半年过去了,还是不断有修改,不断的改、改、改。最后客户感觉无奈,换了几家。依然是不行
不行,一年……
不行,两年……
从2012年末,到2014年末,依然在改,再重做。
追求没有人可以实现的功能,追求每一丝每一毫的完美……排名全没有了,网站也没了一个IP……
所以啊,强迫症害死人!
其实每一个行业,每一个产品都不可能十全十美的,非要追求完美,那就真的会把别人逼死,真的会把自己逼死。野狼也经常给自己的网站改版,改来改去也就那样,达不到自己的想象,但是这丝毫不能影响网站的正常运营,运营最重要,不管多烂的功能多么不好的界面,都得展示出来不是,什么都是慢慢完善的。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

网友最新评论 (1)

  1. 全部亲测可用,如有配置不成功的,留言给我或者加QQ1615241386
    野狼7年前 (2014-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