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野狼SEO,郑州网站优化专业服务商,中国纯白帽SEO倡导者!^-^纯白帽SEO是百度所支持的网站优化手段,承接开封、南阳、洛阳、新乡、西安、上海各地SEO外包服务业务……SEO交流群221715056 博主QQ1615241386

哪一种手机网站更符合SEO的要求

网络营销 野狼SEO 218浏览

        最近比较流行做手机网站,野狼因为一直致力于纯白帽SEO的研究以及为广大中小企业提供SEO服务,所以手机网站的研究也是必需的。 这些天很多朋友都在问手机网站怎么做才合适,那么今天野狼就来谈一谈到底什么样的手机网站才更符合SEO的要求。 

百度建议用html5建移动网站 

       百度建议用html5建移动网站[/caption]
   实际上,目前常见的手机网站类型有一下几种:

    一、HTML5手机网站。

       HTML5手机网站一般是与电脑端的网站物理分开,但是共享一个数据库。例如野狼的网站建设网站http://www.yelangcn.com/,就有一个独立的HTML5网站http://www.yelangcn.com/m/,当然手机访问电脑站的主网址,会自动跳转到手机的网站。这种形式是百度鼓励的做法,实现起来也相对简单。对搜索引擎友好。

    二、适配的手机网站。

      这种一般常见的有百度siteapp,云适配等。他们这种其实就是用程序自动的给你网站转化成手机网站。这种没有源程序,没办法修改。一般链接结构比较长,页面美观度也受到影响。只适合入门级的人应用。如果想要百度排名好一点,最好不要用这种方式。

    三、响应式网站。

      响应式网站假设成本高。需要写更多的CSS代码,而且布局设计的时候要考虑更多的因素,这些都会增加网站建设的成本。另外一个需要注意的是:这种网站占用流量比较高,手机访问如果在非wife环境下打开速度和消耗流量是个大问题。
    常见的就以上三种,当然有人只做一个页面手机站,不做电脑站,这种是不可取的;还有人不做成网站做成app,这种不会在百度获得排名。还有很多其他的做法,都是非主流的方法,不建议。 

永易搜手机网站

永易搜手机网站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

网友最新评论 (1)

  1. 全部亲测可用,如有配置不成功的,留言给我或者加QQ1615241386
    野狼7年前 (2014-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