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野狼SEO,郑州网站优化专业服务商,中国纯白帽SEO倡导者!^-^纯白帽SEO是百度所支持的网站优化手段,承接开封、南阳、洛阳、新乡、西安、上海各地SEO外包服务业务……SEO交流群221715056 博主QQ1615241386

香港或国外服务器,价格比国产服务器便宜?

网站建设 野狼SEO 47浏览

今天看到网上有一篇文章,笑喷了,其中有一句“香港或者国外的服务器,价格比国产服务器便宜”,这句话是认真的吗?看来网上的只言片语,真是不敢相信。

咱先不说美国之类的,因为那是一个神奇的存在,国内买美国服务器的越来越少了,速度太慢。暂且不论他贵与便宜,因为用起来效果都不好。

说一下香港的服务器。

价格整体要比国内服务器贵,而且贵的不是一点半点,两倍是有的。

如果是抛开带宽、机房稳定性不谈,有时候买的香港服务器可能会存在便宜的情况,但实际上现在服务器主要价格就在带宽上。国内随便开个5M、10M带宽服务器花不了多少钱,但香港就不行了,2M、3M的很多,5M的很多人都买不起。

而且重要的是:国内访问香港或者是国外的服务器,速度都会相对慢一些。

所以,我们建议是,买国内服务器,做一下备案,这样省钱又效果好!不要盲目听信网上的一些信息,要自己亲自去研究,查看,才能得出正确的结论。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

网友最新评论 (1)

  1. 全部亲测可用,如有配置不成功的,留言给我或者加QQ1615241386
    野狼7年前 (2014-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