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野狼SEO,郑州网站优化专业服务商,中国纯白帽SEO倡导者!^-^纯白帽SEO是百度所支持的网站优化手段,承接开封、南阳、洛阳、新乡、西安、上海各地SEO外包服务业务……SEO交流群221715056 博主QQ1615241386

河南地区(特别是郑州、开封、安阳等地)可到我司就近办理网站备案

网站建设 野狼SEO 109浏览

   我公司是美橙互联最高级别代理商,是河南网站备案拍照核验点,欢迎大家到我司备案。河南地区所有地市都可以就近到我司进行办理,特别是郑州、开封、安阳地区很多客户都来备案。

    为什么选择在我公司进行备案呢?

    1、正规备案    我们是正规的备案核验单位,在我司拍照、填写核验单后,交由服务商认证通过后会报管局审核。所有流程正规透明化。
    2、官方收费标准    只拍照,收费标准 10元。
    代填写核验单等,收费标准 30元。
    此标准是官方规定标准。(活动期间,在我司购买空间,可享免费备案)   

   联系方式

    电话:0371-56789390
    QQ:1615241386
    地址:花园路国基路居易国际广场5号楼6层野狼SEO团队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

网友最新评论 (1)

  1. 全部亲测可用,如有配置不成功的,留言给我或者加QQ1615241386
    野狼7年前 (2014-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