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野狼SEO,郑州网站优化专业服务商,中国纯白帽SEO倡导者!^-^纯白帽SEO是百度所支持的网站优化手段,承接开封、南阳、洛阳、新乡、西安、上海各地SEO外包服务业务……SEO交流群221715056 博主QQ1615241386

一套电脑+手机网站企业站源码送给大家

网站建设 野狼SEO 88浏览

这是在野狼的淘宝店铺卖的一款模板,因为美工并不完美,是美工练手的作品,所以拿过来分享给大家。
虽然说是美工练手作品,但是SEO个方面做得还是非常不错的,昨天又增加了手机网站的功能。现在低价卖给有需要做优化的朋友。说是卖,其实就是送,给自己的淘宝店走个流量而已,赚个好评!
 手机网站电脑网站同步演示网址暂时补贴出,有需要的可以联系野狼。另外有高速稳定便宜空间出售,5分钟建好网站不是梦!
野狼SEO团队淘宝店铺:http://yelangsem.taobao.com/ 有需要,找野狼!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

网友最新评论 (1)

  1. 全部亲测可用,如有配置不成功的,留言给我或者加QQ1615241386
    野狼7年前 (2014-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