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野狼SEO,郑州网站优化专业服务商,中国纯白帽SEO倡导者!^-^纯白帽SEO是百度所支持的网站优化手段,承接开封、南阳、洛阳、新乡、西安、上海各地SEO外包服务业务……SEO交流群221715056 博主QQ1615241386

网站改版只有这样做,才能保持排名不变,甚至是蹭蹭往上窜!

网站建设 野狼SEO 160浏览

最近发现,不少人咨询野狼关于网站改版的事情,更有一些客户,在网站还没有做的时候,就在咨询网站该怎么改版。说明现在网站改版是让人很头疼的一个问题: 改版是一个问题 网站不改版吧,转化率低!
网站进行改版,又怕现在的排名掉!
这让很多人都比较抓狂。尤其是一个企业的技术人员,把网站排名搞掉,对公司来说损失太大,本来是想让网站表现更好地,但是这一改版,反而是网站排名出问题,那就悲剧了,难道真的没有办法了吗?
不是的!
那是你没有看到这篇文章,不知道为什么网站改版之后排名会掉,更不知道怎么做网站改版之后排名才不会掉。所以,野狼SEO团队今天就帮你来彻底的搞清楚这个问题。

一、为什么很多网站改版之后排名会掉?

(1)彻底更换网站,导致老的已收录内容404了 这是比较常见的网站改版方式,也是很错误的改版方式。因为种种原因很多改版前和改版后的网站开发者不是同一班人,所以就会出现新做的网站直接替代老网站的方式。这种方式简单粗暴,后遗症也很多。如果你网站本来就没有多少内容,内容对SEO的支撑作用比较小,那可以整个替换而影响小,如果是内容对SEO支撑作用大,就一定要把老的网站内容导入到新网站内容,并且老网站内容要跳转到对应的页面或者是保持原来连接结构不变。 (2)改版更换网站过程,经常性的网站故障 有很多人改版极其不专业,改版之后,网站毛病很多,有的经常打不开或者经常被黑,服务器经常出问题等等,这都会出问题。 (3)改版过程中,不断对网站标题进行修改 有的人改版之后,认为标题也要进行一些修改,改来改去就给网站改进来观察期。搜索引擎考察你网站,直到一切稳定才会给排名。
所以说,大部分人因为不太会改版,所以就容易出现改版之后网站排名掉,甚至是掉的很彻底,一下回到解放前。

二、怎样改版才能不让排名掉?

野狼SEO团队总结出来几个要点: (1)老内容要无缝导入到新网站里 因为有很多网站比较老了,而且后台系统也老了,不能适合新的需求,比如说老的系统很少考虑手机站,但是想要手机站做好,又需要用新系统,所以就要做好导入工作。这一块儿野狼SEO团队最有发言权,公司旗下永易搜科技做的永易搜CMS,可以支持任何系统导入到我们的系统,即使以前用的是老的asp网站,access的数据库也可以无缝的导入到我们的网站系统里。如果以前是静态化目录结构,还可以保持原有链接不变,这样搜索引擎收录的内容,就依然存在,只相当于换了界面。
在原有内容上做提升,搜索引擎只会给你更好的排名。 (2)新网站系统要好,服务要好 SEO公司就比较重视网站的速度和程序的响应,稳定度等,所以你做了改版之后也不要在服务器和网站建设上省钱,改版就要有个改版的样,要让网站表现更好。实际上永易搜科技使用低端网站的价钱,做高端网站。大家可以报一下需求,给你一个低价。 (3)改版过程中,最好是TDK照样搬迁过来 网站的标题,改版前后最好是保持一定时间的不变。

(4)网站偶发性的进入观察期,也不用怕,权重在积累,厚积而薄发

一般来讲,改版方式正确,网站是不会进入考察期的。但是如果是有些时候改版出现一些意外,也不用怕,老网站改成新网站,搜索引擎给你进入考察期,只要你网站的内容丰富,给老网站内容导入到新网站了,搜索引擎会观察一段时间,照样给你排名放出来,而且会排名更好!搜索引擎是希望你不断提升用户体验,给网站做的更好的,所以一定不要怕改版。

改版 

改版,让网站变得更好

野狼SEO团队每年都帮很多客户网站进行改版,很多我公司的SEO老客户,都是网站改版之后排名蹭蹭蹭的向上,所以说,改版不可怕,可怕的是你怎么去改。好的改版会让你网站越来越好,网络营销效果也越来越好。

网站建设客户评价 

网站建设客户评价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

网友最新评论 (1)

  1. 全部亲测可用,如有配置不成功的,留言给我或者加QQ1615241386
    野狼7年前 (2014-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