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野狼SEO,郑州网站优化专业服务商,中国纯白帽SEO倡导者!^-^纯白帽SEO是百度所支持的网站优化手段,承接开封、南阳、洛阳、新乡、西安、上海各地SEO外包服务业务……SEO交流群221715056 博主QQ1615241386

图片优化技巧:无需技术成本,让图片加载变为由模糊变清晰

网站建设 野狼SEO 142浏览

今天野狼SEO团队分享一些细节的优化技巧,这个是写进我们的建站标准中的。就是一些焦点图之类的,要输出位连续模式的jpg,这样可以实现图片由模糊到清晰的加载过程,类似于流媒体一样,流过来一点就加载一点。但很多人做的图片可能是这样的(由上而下进行加载):

jpg图片由上到下加载 

jpg图片由上到下加载

 那样看起来很别扭,下边空白了一大片,非常不舒服。好的方式是这样的:
 jpg图片由模糊到清晰加载[/caption]
两个图片一对比,立马知道哪种加载方式更好了吧?
方法也很简单:
第一步:图片要输出位JPG的
第二步:在PS输出位web格式,然后勾选“连续”

勾选连续 

勾选连续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

网友最新评论 (1)

  1. 全部亲测可用,如有配置不成功的,留言给我或者加QQ1615241386
    野狼7年前 (2014-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