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野狼SEO,郑州网站优化专业服务商,中国纯白帽SEO倡导者!^-^纯白帽SEO是百度所支持的网站优化手段,承接开封、南阳、洛阳、新乡、西安、上海各地SEO外包服务业务……SEO交流群221715056 博主QQ1615241386

网站建设中与客户难沟通的几个地方

网站建设 野狼SEO 124浏览

最近比较忙,不少客户做网站建设、网站优化推广一条龙,做的过程中有一些感想,发布一下,不管是网站建设公司还是做网站的客户都可以看看。
这是4个方面的,今天早上突发奇想发到QQ空间上了,同步到博客一下:
 

(1)建站公司要给我加产品,加网站内容。

其实建站公司一般是会增加一些东西,让页面看起来更丰满,但往往不会添加完全合适的内容,一般具体内容的编辑是需要专业编辑或者自己去做。

(2)营销型网站做好就应该排名很好。

营销型网站一般会考虑SEO效果,但这只是提供一个前提,如果你不发外链,不做内容这些SEO操作,照样会没有排名

(3)关于设计

一般独立设计的网站都是设计到满意为止,但对于美的追求都是无止境的,客户希望更美,而往往说不出具体整改意见,这是个问题。唯有相互沟通,尽心服务,才能让客户更满意

(4)关于收费

网站收费档次很多种,这大家都知道,最难得就是网站功能修改增加费用,客户以为网站加个功能不就是动动指头嘛,干嘛还收费。有些业务不收费不行,收费吧客户有感觉受伤,两难!也是只能沟通相互体谅才更好!

服务第一,用心沟通 

服务第一,用心沟通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

网友最新评论 (1)

  1. 全部亲测可用,如有配置不成功的,留言给我或者加QQ1615241386
    野狼7年前 (2014-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