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野狼SEO,郑州网站优化专业服务商,中国纯白帽SEO倡导者!^-^纯白帽SEO是百度所支持的网站优化手段,承接开封、南阳、洛阳、新乡、西安、上海各地SEO外包服务业务……SEO交流群221715056 博主QQ1615241386

10元能做网站?这是真的。但不建议选购,而是应该选购更好地高性价比的建站服务

网站建设 野狼SEO 98浏览

最近有不少朋友咨询问:你们10元能做网站?我说是的。实际上这并不是噱头,但也并不建议大家选用,只是我了说明我们的建站价格可以做的更低,你可以理解为概念版的建站服务。10元买现成的网站源码,确实是卖的,但是并没有技术支持和售后服务,个别学生买去玩玩,或者是有修改能力的人玩玩可以,作为专业的网站就不行了。建站也是这样,经常有人找了十几家,问第一家报价5000,第二家一听第一家价格就说我们能4000做,第三家一听3000能做……到最后某宝一问50元全包,主机域名程序一整套。但是,服务一样吗?质量一样吗?技术手段一样吗?安全吗?能用吗?玩具车和二手奥拓是有本质区别的,二手奥拓和新迈腾又是很大的车别,新迈腾和奔驰还是有区别的,奔驰和布加迪威龙区别也不小。同样是车,你就知道差别很大,那建站呢??
5块钱卖给你一个车,你会买吗? 

破车 

破车就像破网站,很便宜,不想投入太多才会选购

好车 

好车就是好的享受,不一定非要特别好的,够用即可 PS:如果说建站性价比最高的价格区间,野狼的建议是总支出3000~5000,续费300~500一年。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

网友最新评论 (1)

  1. 全部亲测可用,如有配置不成功的,留言给我或者加QQ1615241386
    野狼7年前 (2014-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