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野狼SEO,郑州网站优化专业服务商,中国纯白帽SEO倡导者!^-^纯白帽SEO是百度所支持的网站优化手段,承接开封、南阳、洛阳、新乡、西安、上海各地SEO外包服务业务……SEO交流群221715056 博主QQ1615241386

微信来了,网站还要做吗?

网站建设 野狼SEO 111浏览

前些时候跟朋友聊天,说到微信的好处,让吃惊了:我们现在的客户都是从微信来的,所以做不做网站已经不重要了……
这样的结论本来不应该吃惊,因为野狼也听过很多客户咨询,感到迷惑。还有朋友为我们担忧,微信都来了,你们还在做网站?有人做网站么?还需要做网站么?云云……
那么野狼后来总结三点来回应:
1、不做网站,你微信好友从哪里来?
2、微信开发本身就是网站开发,这业务我们是做的,只是从以前电脑网站到现在手机或者移动端网站而已。
3、一家在百度上搜不到的公司,是否值得人们信赖?
以前传统的营销模式是:
地推-->获得意向客户电话-->回访-->成交;变成:网站推广-->获取意向客户电话或QQ-->回访或QQ说说感染-->成交;
现在又升级为:
网站推广-->获取意向客户电话或QQ或微信-->回访或QQ说说、朋友圈感染-->成交。
你之所以感觉大部分成交在微信,是你放弃了原始的回访或QQ营销,只用了微信朋友圈等营销手段而已。现在是转化的营销方式更多了,而推广的营销方式还无外乎三种:SEO、发帖、竞价广告(对大部分行业来讲,这三种目前最有效,就像转化一样,目前电话回访、短信关怀、QQ营销、微信朋友圈这四种比较有效)。 网络推广转化路径 网络推广转化路径 你之所以感受到自己的客户是从微信上成交的,那是因为这个环节离支付更近,前边的环节分两种:一个是熟人营销、一个是陌生人营销。
老客户的转介绍、熟人之间的推荐,什么时间都有,而这种方式还需要陌生人的营销来补充,才能让业务变得更好。让陌生人更快的变成熟人,加入你的朋友圈,方法也很多:地推、电话营销、网络广告、网站优化(SEO)、发帖推广。而这一环节哪一个更有效,大家应该都能感受到。这一环节离不开的就是网站。这就是网站存在的价值。当然,从以前的单一电脑网站,也是在转变的,要转变成 电脑+手机+微网站,可以说这个市场更大了,需要投入更多了,而不是弱化。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

网友最新评论 (1)

  1. 全部亲测可用,如有配置不成功的,留言给我或者加QQ1615241386
    野狼7年前 (2014-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