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野狼SEO,郑州网站优化专业服务商,中国纯白帽SEO倡导者!^-^纯白帽SEO是百度所支持的网站优化手段,承接开封、南阳、洛阳、新乡、西安、上海各地SEO外包服务业务……SEO交流群221715056 博主QQ1615241386

永易搜科技暨野狼SEO团队建站标准更新

网站建设 野狼SEO 119浏览

好的服务品质不是一蹴而就,是十几年经验的积累,标准的推行!
从SEO服务标准到野狼的网站建设标准,我们一直在致力于提供高性价比的网络服务。
没有标准就是散兵游勇,不堪一击。

规范 

建站规范

我司建站规范由2017年的9页补充到23页。前后规定了网站的策划、设计、切图、js和css3特效、程序架构、售后服务等方面的基本准则。并且今年创新性的加入了广告法违禁词、字体侵权等规范。加上目前整理好的2个企业网站实施方案,总共已完成41页的标准制定。
后期,我公司还将执行3个月一次小修订,每年1次大修订,保证我司制作的网站标准,规范。我们不仅要让网站利于SEO,更要让我们的服务标准规范,让每一个客户享受更好地建站体验,用上更好地网站。
2018,永易搜,更精彩!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

网友最新评论 (1)

  1. 全部亲测可用,如有配置不成功的,留言给我或者加QQ1615241386
    野狼7年前 (2014-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