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野狼SEO,郑州网站优化专业服务商,中国纯白帽SEO倡导者!^-^纯白帽SEO是百度所支持的网站优化手段,承接开封、南阳、洛阳、新乡、西安、上海各地SEO外包服务业务……SEO交流群221715056 博主QQ1615241386

一个好网站成就一个好营销:你的网站进入良性循环还是恶性循环了呢?

网站建设 野狼SEO 208浏览

我们跟客户的沟通过程中,发现有很多好的客户,他们能够把网站给用活,把销售搞的如火如荼。但是有一些客户就不行,总是这样那样的问题出现。我们可以大致分成两类:一类是可以把网站做成良性循环的,而另外一类是做成恶性循环的。如下图:

良性循环 

良性循环

恶性循环 

恶性循环

一般情况下,良性循环的网站,是这样进行的:

一、不贪图便宜,做个符合自己公司气质的网站
二、网站排名做好
三、网站转化率比较高,投放广告效果也好
四、赚钱了就想着再做几个网站
……然后一直循环,生意越做越好,越做越大。

而,另外一种进入良性循环的客户,一般是这样的:

一、随便做个简单的网站,觉得有网站就行了
二、找一家便宜的SEO公司,做一下排名,最后发现做不上去,就灰心了
三、投放一些竞价广告,发现很多客户来了网站不消费,效果很不理想
四、花的钱都没有赚过来,觉得网络营销太难了
……于是,该退出的就退出了,该埋怨的就到处埋怨。为什么不思考一下,如果自己网站的转化率高,还会这样吗?如果当初愿意花点钱,网站做好一点,至于这样嘛!
道理说了很多遍,就是希望大家结合自己实际,去思考一下,让自己的网络营销进入良心循环,而不是一个死胡同。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

网友最新评论 (1)

  1. 全部亲测可用,如有配置不成功的,留言给我或者加QQ1615241386
    野狼7年前 (2014-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