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野狼SEO,郑州网站优化专业服务商,中国纯白帽SEO倡导者!^-^纯白帽SEO是百度所支持的网站优化手段,承接开封、南阳、洛阳、新乡、西安、上海各地SEO外包服务业务……SEO交流群221715056 博主QQ1615241386

手机+电脑网站双域名程序自适应企业站案例展播

网站建设 野狼SEO 76浏览

最近,要整理一些以前做过的客户案例,发出来与大家共享。我们一路走来,从当初的纯粹做SEO,到现在做利于SEO的网站以及程序开发,都围绕着一个核心就是让网站产生价值。因为在做SEO的时候,看到很多人做的网站破旧不堪,即使排名上去了,转化率还不高,甚至有的人做的网站根本就不利于SEO。
那么,我们开展建站业务就是要从根本上解决很多建站公司容易忽略的问题。例如: (1)程序不利于SEO 选程序都选不好,甚至有的没有后台,只有一些图片之类的。至少有三分之二的网站,都非常不利于SEO,但要从基础上去修改是不现实的,因为有时候修改网站比建一个新站都麻烦 (2)程序漏洞多,不稳定 经常报错,经常被黑的程序会给SEO带来不利的后果,这些想必很多人都遇到过。 (3)后期服务不给力,无法续费或出问题无人处理。 每年都要出现客户因为与原来网络公司闹纠纷或者根本就续费不上的情况。例如网站没人管理,经常被黑,想转出网络公司又不配合;还有一些想续费的时候就彻底找不到人……
所以,我们不得不站出来,为客户提供更好地服务,更好地网站,更好地SEO体验!我们提供全部建站源码、承诺客户可以无负担选择任何空间商或者后续服务商。我们建的网站,不存在隐性消费、强迫消费、可以自由选择任何人进行后期维护和程序修改……不止这些,建站价格也是超级劲爆!低到没朋友!
这是野狼去年做的手机网站+电脑网站的案例: 

客户案例

客户案例

   野狼网络,只做最好的!背靠永易搜科技强大的程序开发能力,我们将继续把SEO进行到极致!让每一个网站都享受SEO带来的福利!
 

公司海报 

公司海报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

网友最新评论 (1)

  1. 全部亲测可用,如有配置不成功的,留言给我或者加QQ1615241386
    野狼7年前 (2014-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