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野狼SEO,郑州网站优化专业服务商,中国纯白帽SEO倡导者!^-^纯白帽SEO是百度所支持的网站优化手段,承接开封、南阳、洛阳、新乡、西安、上海各地SEO外包服务业务……SEO交流群221715056 博主QQ1615241386

《网格化社区管理解决方案》—永易搜专注网站建设、程序开发,欢迎联系

网站建设 野狼SEO 81浏览

网格化管理系统社区解决方案是一个系统的解决方案,因为目前暂不清楚上级领导机构数据对接和网络办事流程,故本系统将会按照街道办事处(乡镇级别),分步建设该系统。
系统前期主要是做街道办事处与各社区的数据采集,民生互动等功能,并预留与上级机构数据对接和其他功能拓展接口。
项目实施共分为几步:

开发步骤 

开发步骤

考虑到本系统的特殊性,将会采取分段开发,预留接口的方法,争取做到流程简单、功能强大、流程合理化,从每一个细节提升使用体验。

各阶段的工作概况如下:

一、需求征集

征集各个社区需要的功能需求,综合考虑项目成本、用户需求、需求量等因素,最终形成一个初步的开发计划。

二、功能开发

运用现今最流行的PHP+MYSQL网站系统开发模式进行系统的设计开发。

三、功能测试

对功能进行初步的测试,找出大部分不合理的设计和功能并修改,使之更符合需求。

四、上线运营

上线运营阶段将收集各方面意见和建议,记录并进行修改

五、功能改进

在运营中如有新的功能需求或者数据对接需求产生,会不断完善系统,使之随时都符合最新的需求,让本系统时时刻刻为社区管理和服务工作效力。

系统将分为5大板块:

功能模块 

功能模块

一、信息发布功能

发布各社区最新消息,发布警情和其他注意事项等,让政策等信息第一时间传达给社区每一位成员。

二、微信公众平台

现在微信的使用量比较大,打通本系统与微信公众平台将会更好地服务每一位社员。本系统的信息将推送到用户的微信,达到消息及时提醒的目的。

三、网上办公

办公、审批可以搬到网上进行,所有的网上可办公事宜可以通过本系统流程化、系统化、有序化的进行。不同的管理员设置不同级别的权限,可以对每一个事件进行跟踪、审批、发表意见等,让每一项工作透明有序。

四、互动社区

为社员提供一个反馈诉求的渠道,让百姓参与并监督社会管理。通过互动服务平台,社员可以随时发表看法及意见,反映各类社情民意问题。同时,乡镇街道以及社区的各级人员可以随时随地的处理答复。
通过互联网为社区和居民提供各类便捷的家政、家电维修、保姆等等各类社区服务。

五、数据统计

统计社区的相关数据可以有效地了解各社区动态,为评比、政策制定等提供依据。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

网友最新评论 (1)

  1. 全部亲测可用,如有配置不成功的,留言给我或者加QQ1615241386
    野狼7年前 (2014-09-27)